最新新闻:

防尿睡衣现在存在于尿床幼儿(而且他们实际上超级可爱)

时间:2021-03-24 09:01:02来源:

注意训练便盆的父母-我们知道夜间卧床者的挣扎,尤其是当他们坚持在您身边睡着时。您希望您的孩子习惯于不穿尿布睡觉,但随后您醒来便陷入一团糟。好吧,三个孩子的父亲克雷格·哈蒙德(Craig Hammond)感到您的无奈。这促使他发明了Peejamas:可爱的功能性睡衣,感觉像织物,但会吸收尿液,因此无需夜间尿布。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 =”自动播放;加密媒体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我们一直面临着一个两难的困境:是要在晚上把他放在引体向上并几乎保证他会撒尿,还是让他少尿不尿,冒着他撒尿的风险,希望他学习[保持干燥过夜]更快”,哈蒙德在新闻稿中说。“在一个早晨,我们在他一大堆尿液中醒来之后,我决心提供比夜间尿布更好的选择。”

有关:击败尿床的8种最佳解决方案

睡衣由吸收性强,可重复清洗的材料制成,可吸收并容纳尿液,在失去吸收能力之前,可持续洗涤300次。是的,这意味着要多洗衣服(每个父母的噩梦),但是该产品似乎还有很多其他好处。

有关:十大尿床神话

哈蒙德说:“像塑料瓶一样,一次性尿布每年会导致垃圾填埋场产生数十亿磅的废物,因此Peejamas有助于减少废物的产生。”“如果父母购买一次性尿布转移到Peejamas,将对我们的环境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

有关:干燥的夜晚,终于!最终为我的助威士工作的是什么

每次使用Peejamas的费用也比平均夜间尿布便宜66%。我们都知道,幼儿必需品是如何迅速增加的-一种可重复使用的选项可以节省大量时间。

这些超级可爱的高品质睡衣可在Peejamas的Kickstarter页面上以$ 35的价格购买,目前提供2T-7T尺寸。由于Peejamas是一家初创企业,因此请注意,预计订单交付时间为2018年7月。

只需35美元一双,以及对环境的好处,我们真的不明白为什么Peejamas不值得尝试。它们不仅为男孩和女孩提供便盆训练的有趣模式,而且经济实惠,经久耐用,并有助于训练您的孩子通宵入睡,而不会发生意外-好像是在这里赢了,在这里赢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