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专用爸爸正在得到一个完全由他的女儿设计的纹身套

时间:2021-03-23 16:01:27来源:

说说敬业的爸爸!旧金山的纹身艺术家杰西·考拉(Jess Koala)于9月份回到Instagram,透露一位名叫埃里克(Eric)的父亲让他的女儿Graci和伊莎贝尔(Isabell)设计了他的手臂袖子。

“所以,埃里克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酷的父亲,”考拉在迄今为止的工作照片旁写道。“他正在让女儿设计这种袖子。”

埃里克(Eric)最初“从女儿的自画像开始,然后决定扩大自己的画像!”考拉告诉雅虎生活。“我们想到了让女孩们画'闪光纸'的想法,因此他下次来纹身时可以从图纸中选择。”温馨高效!

考拉解释说,活页印刷是纸上纹身的设计,可帮助创建模具。她分享道:“我直接从女孩的画作上制作了模具,因此它的工作原理与其他任何纹身都一样。”“到目前为止,我们在袖子上只进行了两次训练,但最终将覆盖他的整个左臂。”

考拉解释说,目前,埃里克正在运动两个女孩的自画像,猫头鹰,猫头鹰,说“爱”的心和彩虹的花朵。她分享道:“女孩们正在研究更多的图纸,我们将在几个月后再做一次。”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通讯

很酷!正如许多崇尚人体艺术的人所证明的那样,一件超人作品绝对不会出错。至于这个溺爱爸爸的彩色袖子,最终产品肯定会吸引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