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在“彼得兔”电影中对食物过敏欺凌场面大声疾呼

时间:2021-03-23 11:01:03来源:

对小孩子产生食物过敏可能是极具挑战性和压力的。因此,难怪当父母觉得新的索尼影业的彼得·兔子电影给这个主题打错基调时,他们会感到沮丧。

这部电影于上周上映,以现场演员和计算机生成的动物为特色,该电影的主人公汤姆·麦格雷戈(Tom McGregor)对黑莓过敏。为了防止他进入花园,兔子曾用水果和蔬菜砸他,最后将黑莓弹弓入他的嘴。《纽约时报》报道说,在现场,汤姆“努力向自己注射EpiPen,然后出现过敏反应并崩溃。”

可以理解的是,食物过敏社区遇到了令人不安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场面,呼吁抵制这部带有#boycottpeterrabbit标签的电影。

儿童食物过敏基金会前往Facebook警告父母有关情况。文章写道:“新电影彼得·兔子(Peter Rabbit)的场景可能会引起对食物过敏的年轻观众的困扰。角色被其过敏原故意攻击,导致过敏反应和肾上腺素的使用。父母应该在您的孩子看电影之前意识到这一点,以便您可以与孩子讨论这件事。轻视这种情况会伤害我们的成员,因为它鼓励公众不要认真对待过敏反应的风险,这种勇敢的态度可能会使他们采取行动,使过敏者处于危险之中。”

强烈的反对和道歉的呼吁促使电影制片人和索尼影业在昨天(2月11日星期日)发表以下声明:食物过敏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们的电影不应该借用彼得·兔子(Peter Rabbit)的大敌麦克格雷格(McGregor)先生的观点,他对黑莓过敏,即使是卡通化的闹剧方式也是如此。...我们真诚地对未能对此问题更加了解和敏感感到遗憾,我们深表歉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