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岁的孩子写了自己的itu告书,它既有趣又令人心碎

时间:2021-03-22 18:01:04来源:

一名来自爱荷华州的名叫Garrett Matthais的5岁儿童不幸去世,这件事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轩然大波,并成为头条新闻。但是他的故事也带来了含泪的笑声。这是因为,在他与一种名为横纹肌肉瘤的癌症的斗争的最后阶段,他帮助编写了自己的ob告。

遗弃出现在得梅因山脉,这是加勒特的父亲瑞安(Ryan)写下的一系列问题,他的儿子(他的亲人也称为“伟大的上尉内裤”)得到了回答。他分享了他最喜欢的人,他最讨厌的东西(“肮脏的愚蠢的癌症,当他们进入我的端口,针头和闻起来像樱桃屁的猴子鼻子”),以及他死后会发生什么(“大猩猩”然后向爸爸扔便便!)。

他的母亲埃米莉·马特海斯(Emilie Matthais)对《早安美国报》说:“我们不相信写一个'正常'的遗言会使他的性格公正,我们想确保突出他死于癌症的原因。出于这个原因,这份遗言还附有艾米莉(Emilie)和她的丈夫写的一句台词,写着:“加雷特(Garrett)在与癌症的斗争中败北之前经历了九个月的地狱。他们还指出,小男孩“从未失去过幽默感”。

完成旁听后,Emilie和Ryan大声朗读。“我和我丈夫都笑着哭了,”埃米莉·马泰斯(Emilie Matthais)告诉GMA。“我们对G怀有很多怀念,这多少使他完美地表达了他的个性。我们俩都为我们的一些谈话而激动不已,并且能够说出他的话,我们都很高兴。”

一家人也按照加勒特的意愿不举行葬礼。相反,他告诉父母,他希望“像托尔的妈妈一样被烧死”,还希望拥有“五个有弹性的房屋(因为我五岁),蝙蝠侠和雪锥”。因此,这就是Matthaises所做的。他们甚至将烟花作为致敬的一部分。

艾米丽说:“我认为加勒特会受到打击。”“他会爱上所有的超级英雄和有弹性的房子。我认为他会被弓箭手和他的射击技术所敬畏。他本来喜欢看他的船燃烧,看美丽的烟花。雷神和蝙蝠侠将是他的重头戏。”

在他去世之后,夫妻俩也表示了对儿子医疗队的敬意。他们在the告结束时写道:“我们非常感谢为治愈加勒特的癌症而孜孜不倦地工作的许多医生,护士,儿童生活专家,音乐家,艺术治疗师和志愿者。”“对于加勒特和其他许多儿童来说,小儿癌症是一个丑陋,令人讨厌的野兽,留下了毁灭之路。对于加勒特和他之前的许多其他人来说,癌症是致命的。那些“幸运”到能够生存的人可以忍受长期使人衰弱的副作用以及对复发的持续恐惧。我们将争取治愈,直到没有其他孩子被剥夺童年,没有其他兄弟姐妹失去最好的朋友,没有其他父母必须埋葬他们的婴儿为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