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备有婴儿药品柜

时间:2021-03-22 12:01:04来源:

面霜,乳液和凝胶

20多年前,当我开始执业时,我镇上只有一家药店营业。如果您的宝宝在半夜生病,那么直到早晨您都无法购买任何药物。但是,即使在如今这种24小时营业的药房和杂货店的过道中,只要有补救措施,都应随时准备基本用品。当然,在服用任何药物之前,请务必咨询您的孩子的儿科医生。这里是要领。

尿布疹皮疹尿布疹对所有婴儿都是不可避免的。寻找一种含有氧化锌的产品,该产品最能舒缓受刺激的皮肤。氢化可的松霜这种抗炎药膏在药店以1/2%或1%的强度出售。两者对婴儿来说都足够温和,主要用于湿疹(红色鳞状皮疹)。皮肤干燥,发痒;或治疗虫咬。照管子上的指示使用,但不可超过7天,因为它会引起皮肤变化,例如色素损失。三重抗生素软膏一旦您的孩子爬行和行走,他可能会被割伤或擦伤。这种外用乳霜可以涂抹在划痕,割伤或擦伤处,以防止感染。凡士林除了在干燥的皮肤和湿疹上产生奇迹之外,这种廉价,久经考验的保湿霜还可用于尿布疹,以保护皮肤免受刺激性尿液和粪便的接触。如果您的儿子已经被割礼,则在第一周将其放在包皮环切术伤口上,以防止阴茎粘在尿布上。出牙药咀嚼玩具通常足以缓解出牙痛,但是如果您的宝宝确实不舒服,可以使用局部出牙疗法。

止痛药水

对乙酰氨基酚(Tylenol)我建议给婴儿滴剂或液体以防止发烧或疼痛,但切勿在未得到医生具体指示的情况下将这种药物用于2个月以下的婴儿。阅读标签以检查剂量,然后使用产品随附的滴管或另一台剂量计量器(请参见下页的医用注射器或滴管)。布洛芬(Advil,Motrin)与对乙酰氨基酚一样,布洛芬婴儿滴剂或液体可以缓解疼痛和发烧。未经医生同意,切勿将其交给4个月以下的孩子。布洛芬比对乙酰氨基酚强一点,并且持续时间更长。但是,对于6个月以下的婴儿,大多数儿科医生更喜欢使用对乙酰氨基酚,因为它在胃部更容易使用,并且是一种较老的药物,可长期用于婴儿。我认为父母应该将两种产品都放在手边,因为有时您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一起使用它们,以免出现高烧或剧烈疼痛(例如耳痛)。充血性充血药通常建议将非充血性充血药或充血性充血药/抗组胺药组合用于流鼻涕和充血。不应将这些药物用于4至6个月以下的婴儿。有关剂量和用法,请咨询您的医生。同样,止咳药适用于至少4至6个月大的婴儿。儿童配方食品中最常见的成分是右美沙芬(在标签上寻找“ DM”)。西甲硅油(Mylicon)滴剂这种非处方气体疗法保留在胃肠道中,不会被人体吸收。它并不总是能产生结果,但是可以安全地尝试。电解质溶液用于减轻脱水的这种强化饮料装在即饮瓶或小包中,可与水混合。它主要用于患有严重腹泻或呕吐的瓶装婴儿。(母乳喂养的婴儿通常可以继续服用母乳。)只能在医生的指导下喝这种饮料。盐滴鼻剂这些滴剂由纯盐水制成,有助于疏松和清除婴儿的鼻塞。它们可以单独使用或与鼻吸器一起使用。凉雾加湿器也可以舒缓上呼吸道感染。

更好的工具

药物注射器或滴管这些设备对于确保您给孩子服用适量的药物(婴儿很容易过量)至关重要。最好用茶匙和毫升计量。它们不滴水,很容易直接进入一个蠕动的婴儿的嘴里。您也可以尝试用茶匙测量的滴管,但它们会滴落。可以装满药的空心勺子适合年龄足够大的婴儿自行坐下。鼻吸气器由柔软的橡胶制成,吸气器通常在新父母离开医院之前就交给他们。由于婴儿不能blow鼻子,因此粘液积聚会使他呼吸困难,甚至会造成呕吐。该设备产生的吸力可清除婴儿的鼻腔通道。(在宝宝学习喂养的最初几周要保持近距离。如果他有窒息的症状并且鼻子里有牛奶出来,可以用灯泡清除它。)使用时,请先挤压灯泡,然后将其尽可能地放到鼻孔中,将其朝耳朵顶部倾斜。当您缓慢释放对球的握持力时,它将吸住粘液。但要记住:婴儿讨厌鼻子乱成一团。因此,如果您的孩子患有轻度感冒,您可以不理他。棉签用棉签清洁外耳的褶皱。切勿将它们插入婴儿耳朵的内耳中;您有穿耳膜的风险。绷带著名的塑料条可保护嘘声,但可能对婴儿造成窒息危险。除非您确定绷带已经固定到位或者他无法触及,否则不要让绷带未满2岁的孩子独自留着。数字直肠温度计父母应正确测量孩子的体温,直到6个月大。该结果比从腋下或耳部温度计读取的结果更准确,并且准确性在婴儿期至关重要,而即使是低烧也很重要。任何发烧都需要对4个月以下的孩子进行医生检查,而2个月以下的婴儿可能会因高烧而住院。为了获得最佳读数,将温度计从要插入的一端拿起约1英寸。然后将其轻轻滑入,将手指放在婴儿的臀部上而不放开,直到准备好将其取出为止。指甲钳婴儿生长如此之快,他们可能需要每五到七天修剪一次指甲。使用专门为婴儿设计的推子,切勿割伤指尖。如果您的宝宝有抵抗力,请在睡觉或喂奶时尝试修剪指甲。

医学的注意事项

在治疗您的孩子时,请记住这些药物提示。

询问您的医生是否应在饭前或饭后(或与母乳或配方奶粉一起)服用药物。如果婴儿正在服用其他药物,请告知医生-混合某些非处方药可能并不安全。请将药物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不要称您孩子的药为“糖果”。小心地测量药物-即使毫升的差异也可能会使婴儿用药过量-并使用适当的加药装置而不是厨房用勺子。如果药物似乎不起作用,孩子的病情恶化或您发现意外的副作用,请致电医生。切勿给孩子服用阿司匹林。它会引起瑞氏综合症,这是一种严重的疾病,会影响大脑和内部器官。

凯瑟琳·邓登,医学博士,FAAP,范德比尔特大学医学院儿科学副教授。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