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启动(并保持!)婴儿常规

时间:2021-03-21 09:01:11来源:

问:我有一个8周大的孩子。她的吃饭和睡觉都在地图上,每个人都告诉我“按时安排她”。这是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做?

许多父母对新生儿看似随机的睡眠,醒来,进食和大便时间表感到精疲力尽和困惑。这种缺乏可预测性的现象是正常的。婴儿生命的前三到四个月是过渡期,在此期间,婴儿学会适应子宫外的生活。习惯于白天醒着,晚上入睡,以及其他日常工作,这需要时间和帮助。

像其他所有关于她的事情一样,您的宝宝的日程安排也是独一无二的。它反映了她的个性需求和气质。有些婴儿每天需要睡17个小时;对于其他人,14就足够了。某些婴儿更活跃或具有更快的新陈代谢。了解您的宝宝将以最能满足她需求的方式帮助您做出反应。

然而,婴儿通常要到4到6个月大以后才能有相当一致的时间表。因此,您孩子一生的头几个月不是刻板的例行工作。对于新生儿,最好按需小睡和喂养。但是,围绕睡眠和进食制定一些护理程序将为以后制定时间表奠定基础。例如,当您看到宝宝昏昏欲睡时,给她唱摇篮曲,然后让她上床睡觉。随着时间的推移,催眠曲将成为打n的提示。婴儿可以预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而感到欣慰。

在孩子的行为中寻找规律以帮助您养成规律也是一个好主意。一位母亲试图让她的10周大的孩子一天要小睡两到三天,而不是六到七次小睡,她注意到她的孩子在喂养期间非常困倦。因此,她慢慢地调整了喂奶时间,使其接近她想要婴儿午睡的时间。她还开始尝试让女儿在每次小睡前都醒着几分钟,以便使婴儿在白天醒得更长的时间,少睡几次,在晚上睡得更长一些。

让宝宝更多地进行例行喂养的方式(延长两次喂养之间的时间,使它们更长,更少)类似于睡眠计划。首先,当宝宝给您信号表明您饿了时,将进食时间延迟仅几分钟。如果您在每次喂奶时继续这样做,她可能每次都会多吃一点,并且可以在两餐之间等待更长的时间。

克莱尔·勒纳(LCaire)的克莱尔·勒纳(Claire Lerner)是“零到三”(一家致力于促进婴儿和幼儿健康成长的全国性非营利组织)的儿童发展专家(zerotothree.org)。

最初发表于2004年9月的《美国婴儿》杂志。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