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研究表明,您不应该称呼孩子聪明。什么?!?

时间:2021-03-20 19:01:10来源:

我告诉我的孩子,也许每天,他们多么美丽和聪明。所以我是一个了不起的父母,对不对?根据《今日心理学》的一项新研究,并不是说以这种方式称赞孩子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而不是使他们对自己感觉良好。

实际上,研究人员声称称赞孩子的智力实际上会破坏他们的成就动机。但这还不是全部;被告知自己聪明的孩子甚至更有可能在学校作弊。说什么?

根据这项研究,表扬的方式不同,对孩子的影响也不同。因此,例如,告诉孩子自己好,就可以激励他通过做点好事来保持声誉。但是告诉孩子他是个聪明的裤子,最终会鼓励他作弊,因此他继续被这样认为。

为了得出结论,研究人员调查了中国300名3至5岁的孩子,与导师一起玩猜谜游戏。然后,一组随机分配的孩子被告知他们有多聪明。另一组被告知他们做得很好,而第三组则没有受到赞扬。老师告诉孩子们不要作弊并在另一张桌子上看答案后,老师离开了教室。好吧,猜猜是什么?智商受到称赞的小孩比其他团体偷窥得多。

当然,这项研究的合著者盖尔·海曼(Gail Heyman)承认:“告诉孩子们他们有多聪明是很正常和自然的。”她补充说:“我们的研究表明,危害可能超出动机,而扩大到道德领域​​。它使孩子更愿意为了做得好而作弊。”

共同作者李康博士还说:“我们想鼓励孩子们。”“我们希望他们对自己感觉良好。但是这些研究表明,我们必须学会给予孩子正确的称赞,例如称赞特定的行为。只有这样,赞美才能达到预期的积极成果。”

因此,在理想的世界中,您想称赞一个孩子勤奋学习,或者获得良好的成绩来鼓励这种行为继续下去。但猜猜怎么了?我仍然要告诉我的孩子,我认为他们有多聪明。我会称赞他们的行为。我正在做这一切!我只是在外面有足够多的人会让他们感到难过,我每天都在这里让我的孩子感到很棒。因此,请研究!

你拿什么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