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笔热闹的牙齿童话注释批评他的儿子刷牙

时间:2021-03-20 14:01:19来源:

我承认,要让我的孩子关心刷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这基本上是一场早上和睡觉的比赛,看看谁能更快完成比赛,吐口水并继续前进。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对伦敦一个8岁男孩的天才父亲做父母的原因,他的牙齿仙女般的音调责备他不擅长刷牙技术,这将使他变得病毒式传播。

亨利·沃伦(Henry Warren)将巴里·T·牙齿仙子(Barry T.

在热闹的短讯中,巴里告诉山姆,“由于我们发现所说的牙齿的状况,”他最近丢失的牙齿付款延迟。

他继续解释说,牙齿已被转交给委员会做进一步分析,显示“自己缺乏照顾和关注”。我最喜欢的台词是当Barry告诉Sam时,他们在牙齿上发现了Fanta,谷物和巧克力。

然后,牙仙笔记建议改善Sam的刷牙技术,并让他知道他们偶尔会接受状况不佳的牙齿,但希望以后的牙齿会改善。

我只能想象我的孩子会对收到这样的笔记有何反应。三个爸爸告诉Today.com,Sam受到了仙女的鞭打“严厉惩罚”,但他还拿走了其中的一磅硬币,然后跑了出去。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我仍在猜测这个绝妙的主意将为改善Sam的刷牙带来奇迹。而且我也不感到to愧,我可能对我的印象深刻,我可能只是偷这个主意,看看我的孩子是否可以开始对他们的牙齿卫生多加关注。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