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马逊的Alexa具有针对儿童的新功能,包括“芝麻街”和“海绵宝宝”游戏

时间:2021-03-20 12:01:21来源:

去年,我丈夫给我买了一个Amazon Alexa和TBH,我的孩子比我更经常使用它。我不确定为什么,但是我认为也许他们这一代人比我们更愿意向智能个人助理发出命令。或者,也许我的孩子太懒了,无法拨出电话并按几个按钮以将答案拉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我怪你,Siri!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亚马逊似乎已经意识到孩子们正在挖掘Alexa,因为他们现在增加了专门为孩子设计的学习功能。有Nickelodeon和Sesame Workshop的游戏,还有Amazon Storytime功能,该功能使5至12岁的孩子可以从Amazon Rapids专业叙述的图书馆中选择故事。太酷了!

Nickelodeon执行副总裁马修·埃文斯(Matthew Evans)告诉CNBC:“对我们来说,对像家庭助理这样的孩子感兴趣的新技术进行投资非常重要。”“这是孩子们与世界互动和导航的自然方式,与他们倾听和倾听他们喜欢的角色很有趣。”

为此,Alexa现在将提供Nick的一款名为“海绵宝宝挑战赛”的记忆游戏,该游戏的特色是每个人都喜欢的会说话的黄色海绵,并需要在Krusty Krab接单并将其转达给员工。还有一个Sesame Workshop游戏,让孩子们与Elmo玩捉迷藏,还可以通过根据当天的字母教字母来提高学习前的赌注。

而且,在您开始对在线安全和父母控制大惊小怪之前,亚马逊承诺所有新产品都已设置好,因此父母必须在孩子们访问内容之前验证同意。

好吧Alexa你赢了。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