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莱尔召回一名妈妈发现石棉后针对年轻女孩的多种彩妆产品

时间:2021-03-20 12:01:06来源:

罗德岛(Rhode Island)的一位母亲对女儿从商店使用的化妆品产生怀疑后,正在对年轻女孩的知名零售商Clarie's进行调查。根据今天的报道,在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的迪顿律师事务所(Deaton Law Firm)工作的克里斯蒂·华纳(Kristi Warner)将女儿的化妆品样品邮寄到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家实验室,结果令人不安。

实验室结果证实,从克莱尔购买的化妆品中含有与间皮瘤(一种致命的癌症)有关的罕见的透闪石石棉。

“(得到结果之后),我最终坐在地上,只是想把我的头缠住,这样的事情可能会在我们的家中落下,”华纳告诉WJAR。

华纳和她的老板继续从全国9个不同州购买并测试了另外17种克莱尔的彩妆产品,发现它们全部都含有透闪石石棉。

自克莱尔(Claire's)召回9种产品以来,这些产品包括:Ultimate Mega化妆套装,金属热粉红色闪光48件彩妆套装,粉红色闪光手机彩妆套装,彩虹般的彩虹心形化妆套装,彩虹般的彩虹形星星化妆套,彩虹般的闪光心形化妆套装,薄荷形闪光的化妆套装,彩虹般的彩虹般的矩形化妆套装化妆套装,以及带有眼影和唇彩的粉红色闪光调色板。

克莱尔(Claire)向NBC 10发表声明,说:“由于WJAR-TV的询问,我们已采取预防措施将有问题的物品从销售中撤出,并将对涉嫌的问题立即进行调查,声明中写道。“一旦我们掌握了更多信息并获得了调查结果,我们将采取必要的行动。”

该公司还访问了Facebook,以提供有关其调查的最新信息:

对于任何盲目相信克莱尔氏族的父母或孩子来说,这都是一场噩梦。想到我们使用的所有产品(或更糟糕的是,让我们的孩子使用)含有未知成分的产品,真是令人恐惧。希望公司会考虑这种情况,并迫切需要确保所出售的库存对所有人都是安全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