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离家出走48小时?最新的可怕社交媒体挑战

时间:2021-03-19 21:01:17来源:

Facebook上出现了一个新的社交媒体挑战,这一挑战令人震惊。

这就是所谓的48小时挑战赛,为了参加比赛,敦促孩子们逃跑并切断与亲朋好友的所有联系,持续两天,然后再突然出现。

你还能想象吗?这基本上是每个父母最可怕的噩梦-您的孩子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然而,据报导,只有14岁的孩子成对参加。甚至更糟:每当在社交媒体上提及他们的名字时,“失踪”的孩子都会获得分数。好扭曲

参加48小时挑战赛的一个孩子的妈妈告诉贝尔法斯特直播:“这是一场比赛,而且很恶心。”“它给我们家庭带来的焦虑是无法形容的。我很害怕他们死了,或者被强奸,贩运或杀害。但是这些孩子只是觉得很有趣。当我的孩子被警察拘留时,甚至当警察把我的孩子带回家时,我什至没有悔恨的时刻,我可以从警车上看到自拍照的帖子。”

这是令人不安的。当今世界发生了如此多的悲剧,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孩子们甚至都不想参加这种病态的事业,这会使他们的亲人遭受如此多的恐惧和痛苦。但是他们是。这就是为什么您需要坐下来与他们就此挑战进行认真的交谈的原因。让他们知道参加这样的事情是不行的,这样做可能使他们和其他人面临严重的危险。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