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了解宝宝的身高和体重百分比

时间:2021-03-19 15:01:03来源:

作为父母,我们看着婴儿敬畏成长。然而,我们当中很少有人可以抗拒将我们的孩子与其他同龄孩子进行比较。我们想知道:我的胖儿子注定要发胖吗?那个比我个小,体重减轻的孩子更高,更重的婴儿更健康吗?我的女儿没有爬行的迹象表明她在发育上落后吗?

答案是否定的。此外,西雅图敖德萨布朗儿童诊所的医学主任本·丹尼尔森(Ben Danielson)表示,所有这些比较都不会告诉您您自己婴儿的成长情况。像大人一样,婴儿的形状和大小也很多。他们根据自己的内部时间表达到了发展里程碑。

那么底线呢?不要强调孩子的特定百分位数。在这里,儿科医生通过回答有关婴儿成长百分比的最常见问题,分享成长的精髓,并消除您的后顾之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