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说迪斯尼拒绝让蜘蛛侠戴上儿子的墓碑

时间:2021-01-10 08:01:19来源:

好像为因罕见的遗传病而悲伤的4岁儿子的死亡感到心痛不已,一位名叫劳埃德·琼斯(Lloyd Jones)的父亲被毁了,得知他不能像最初希望的那样尊重孩子的记忆至。据报道,琼斯想把蜘蛛侠的形象放在这个儿子的墓碑上。但是鉴于迪士尼拥有Marvel角色的版权,该公司对该设计拥有最终决定权,因此他们拒绝了Jones的要求。

据《太阳报》报道,琼斯被告知迪士尼不希望迪士尼的角色与死亡有关。具体来说,华特迪士尼公司权限部门的代表写道:“我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如果我们在Ollie的幸福中发挥了很小的作用,我们将感到荣幸。几代粉丝对我们的角色做出了与奥利一样的惊奇和喜悦。实际上,许多人认为角色是真实的。我们一直努力在角色周围保持同样的纯真和魔力,这给奥利带来了喜悦。因此,我们遵循的政策始于沃尔特·迪斯尼本人,不允许在墓碑,公墓或其他纪念标志或fun葬上使用字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