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时装品牌创造出子弹破洞的学校射击连帽衫,面对愤怒和强烈反对

时间:2021-01-09 21:01:13来源:

男装时尚品牌Bstroy最近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其新系列的图片,其中包括运动衫,上面印有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的学校的名称,面临立即的愤怒和强烈反对。

Bstroy分享了Columbine,Sandy Hook,Virginia Tech和Marjory Stoneman Douglas运动衫的照片,上面布满了子弹孔。

受害者和幸存者的家人对这些设计发表了评论,称它们“令人作呕”和“不尊重”。非营利帐户Vicki Soto纪念基金是为纪念在Sandy Hook大屠杀中丧生的老师而设立的,他在Sandy Hook衬衫上写道:“作为Sandy Hook一家,您在这里所做的事情绝对令人恶心,伤害,错误和不尊重您永远不会知道维琪(Vicki)去保护她的学生后我们的家庭经历了什么。我们的痛苦不在于您的时尚。”

“在什么情况下有人会认为这是个好主意?这让我很沮丧,”弗雷德·古腾伯格(Fred Guttenberg)的女儿海梅·古腾伯格(Jaime Guttenberg)在帕克兰枪击事件中丧生,在推特上发布。Marjory Stoneman Douglas的幸存者Karissa Saenz在设计中贴上了带有学校徽标的设计,“我死去的同学的死不应该是一种时尚的说法。”

该品牌由Brick Owens和Dieter“ Du” Gramsand创立,在其Instagram页面上被描述为“新潮的男装设计工作室”。强烈反对之后,两位创始人在“今日”节目中发表声明,写道:“我们想对枪支暴力以及需要预防性关注的枪支暴力类型及其起源做出评论,同时还赋予幸存者权力通过讲故事来悲剧。”在发布时,Bstory没有回应我们的评论请求。

欧文斯和格拉姆桑德说,尽管运动衫原本不是要出售的,但创作者告诉The Cut,“学校的射击帽衫最初只是为了展示而不是出售,现在可能会改变。”

另一个Marjory Stoneman Douglas幸存者Angelina Lazo召集了设计师。她写道:“我过着这样的生活……从可恶的事情中赚钱令人恶心。”“您甚至都不知道每天随处可见的提醒如何过日子……不仅我自己,还有成千上万遭受枪支暴力的其他人都承受着如此巨大的创伤……这真令人恶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