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lash Tattoos的新怀孕里程碑设计改变了凹凸图片游戏

时间:2021-01-09 19:01:03来源:

从每周接收以小人物为主题的以农产品为主题的更新,到在Instagram上定期发布凹凸照片,孕妇们可以通过一系列甜蜜而令人难忘的方式来追踪自己不断增长的肚皮。Flash Tattoos刚想出了一个新的:Milestone Mama临时纹身。

该公司最新的临时纹身系列旨在为妈妈们提供一种有趣的新方式来记录他们不断增长的s碰。它们目前有两种不同的样式:指甲花和水果。想法是,妈妈可以用这些金属性的临时纹身来标记重要的怀孕里程碑,所有这些纹身都用无毒的墨水和粘合剂印刷。它们在整个怀孕阶段都是安全的,非常适合社交媒体爆胎和/或产假拍摄。

鉴于Flash Tattoos是由女性创立并经营的,因此难怪Flash Tattoos提出了这种超酷的艺术概念。在某种程度上,由于自从公司成立以来,很多准妈妈就喜欢上了Flash Tattoos,所以创始人被抽调来提出这些系列。

另一个原因:“由于我们的一名Flashionistas夫妇希望在今年春季出生第二个婴儿,我们团队中始终鼓舞人心且令人难以置信的妈妈,以及许多亲密的朋友和同事宣布怀孕,我们认为现在是发布庆祝怀孕旅程的好时机成为母亲”,Flash纹身的创始人Miranda Burnet解释说。

Burnet指出,这也完全符合公司的创立原则,即“设计一种能让女性感到美丽和充分自我表达的产品”。“我们对“妈妈里程碑”系列的愿景是为妇女提供一种拥抱她们不断变化的身体并以美丽而有趣的方式记录她们不断成长的婴儿s的方法。

Flash Packs现在在FlashTat.com上的售价为12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