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庆祝以母乳为主题的粉碎蛋糕母乳喂养一年

时间:2021-01-09 12:01:16来源:

来自佐治亚州的摄影师塔拉·鲁比(Tara Ruby)对创造出广受欢迎的出色作品并不陌生。您可能会认识她,因为她的现役士兵母乳喂养和母乳喂养统一的系列,或者是一位母亲的华丽照片,她正好摆放着65朵玫瑰,以提高人们对囊性纤维化的认识。现在,Ruby再做一次,拍摄了独特的蛋糕粉碎。主题:母乳喂养!

Ruby带到<a href =“

>分享图片,并写道:“康纳(Connor)已经一岁了。十二个月的母乳喂养,十二个月的妈妈活期以及数月和数月的抽水。那么,我们如何庆祝呢?母乳喂养,粉碎的母乳蛋糕和牛奶浴!”她解释说,镜头中的每个瓶子都包含他母亲的“液态金”母乳,就像沐浴一样。蛋糕的形状恰如其子。

“从康纳(Connor)出生两个月开始,我就一直在这个家庭工作。”露比(Ruby)说。“妈妈实际上和我做了一个军事启发的母乳喂养形象。”她解释说,当要拍摄康纳的第一个生日蛋糕时,他的妈妈想出了以母乳喂养为主题的节日,以庆祝他的护理达到一年。然后,Ruby提出了“去一些国家并专注于乳制品方面”的想法。

她说拍摄特别有趣,为此,她喜欢将道具和背景放在一起。Ruby指出,由Becky的Intuition Background制作的地板和背景“确实帮助我们创造了农场/牛奶的感觉”。

美国儿科学会的官方母乳喂养指南建议在婴儿出生后的头六个月内完全母乳喂养,然后母乳喂养与补充食品的结合直到至少12个月大,并继续母乳喂养长达母婴双方都希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