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西弗吉尼亚州的房屋在每个万圣节期间都会展出3,000个南瓜

时间:2021-01-09 12:01:03来源:

多少南瓜就是太多南瓜?我们相信南瓜越多越好。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的话,这个西弗吉尼亚州的家将会同意。Kenova南瓜屋是西弗吉尼亚州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每年都会摆放3,000个雕刻的南瓜来庆祝万圣节。

有关:交易员乔的新瑜伽骨架多肉植物是今年最怪异的新万圣节装饰

Kenova是一个古朴的南部小镇,位于俄亥俄州,肯塔基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的边界。奢侈的展示背后的男人?前Kenova市市长Ric Griffith。他在本地药房外面用四个谦虚的南瓜开始了这个南瓜陈列,但是当他搬到他在比奇街上的当前住所时,南瓜的数量在增加。人群也是如此。尽管3,000个南瓜看似一个随机数,但格里菲斯(Griffith)还是选择它代表西弗吉尼亚州这个小镇上的每位基诺瓦居民。

格里菲斯(Griffith)并不独自做南瓜雕刻;他从一小批志愿者那里得到了很多帮助。该地区的当地人通过灌肠,清洁和雕刻成千上万的南瓜来加入万圣节精神。这些灯笼式灯笼上刻有滑稽的谚语,可笑的面孔和著名名人的剪影。也许您会想知道您会在哪里找到展示三千个南瓜的空间,答案很简单。南瓜排成格里菲斯(Griffith)的前廊,草坪,并在他维多利亚时代的房屋顶上。

最终的南瓜创作已成为该镇的话题,在过去20年中,每年吸引30,000多名游客。Kenova每年10月都会举办“ C-K AutumnFest”,南瓜之家将是主要景点,此外还有许多秋季庆祝活动,包括大型稻草人狩猎,烘烤和拖拉机表演。

有关:万圣节参观的7个怪异景点

尽管南瓜屋确实令人着迷,但Autumnfest的名气也建立了牢固的社区联系并建立了永恒的家庭传统。聚集您的家人和朋友,并于今年10月抽出一些时间参观令人惊叹的南瓜屋。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