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通过将历史事实放到他们的文本链中来帮助女儿进行大测试

时间:2021-01-09 10:01:06来源:

帮助您的孩子补习测试通常需要一对一地坐下来教科书,笔记,抽认卡等。但是对于一个名叫马克·卡普托(Marc Caputo)的弗洛里德爸爸,他恰好也是波利蒂科的记者,这个过程有点更精通技术。据报道,他的女儿安娜(Anna)读六年级,她与她的母亲艾琳(她的公立学校老师)和姐姐丽芙(Liv)一起准备在周三晚上进行一次大型政府考试。在星期四早晨,卡普托决定在她上学时对她进行测验。

卡普托(Caputo)告诉《今日》:“当我今天早上把安娜放下车时,安娜感到脾气暴躁,情绪低落。她告诉我她讨厌学校,我告诉她学校是她必须忍受的现实,她可以学习或不学习—快乐或不快乐,所以她应该决定学习和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