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ole回收了可能受沙门氏菌污染的10个州的婴儿菠菜产品

时间:2021-01-08 21:01:17来源:

在对沙门氏菌(一种引起食源性疾病的细菌)检测呈阳性的样本之后,Dole Fresh Vegetables Inc.自愿召回两种类型的婴儿菠菜产品。沙门氏菌感染的症状可能包括腹泻,发烧,呕吐或恶心和胃痛。召回记录中指出,该产品不应再放在货架上,但建议消费者检查冰箱,看是否仍然拥有这两种产品,如果有,立即丢弃。

有关:如何预防食源性疾病

召回的产品是6盎司Dole婴儿菠菜袋,批号W20308A(UPC编码0-71430-00964-2)和10盎司Dole婴儿菠菜翻盖袋,批号W203010(UPC编码0-71430-00016-8) ,两者的“使用日期”均为08-05-2019。受此次召回影响的州为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新泽西州,俄亥俄州,田纳西州,弗吉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

想要收件箱中的最新召回信息吗?订阅我们的召回警报通讯

没有其他Dole产品会被召回,并且目前尚未报告与此产品有关的疾病。零售商和消费者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致电1-800-356-3111致电Dole消费者中心。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