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闻主播分享她婴儿的RSV恐怖故事:“我被警告过三遍简直是头疼”

时间:2021-01-08 10:01:07来源:

又是一年中的那个时候:到处都有鼻息,咳嗽和喉咙沙哑。父母正在为全国的流感进行消毒,消毒和担忧。但是,婴幼儿的父母应该注意另一种病毒。正如《头条新闻》主播林恩·史密斯(Lynn Smith)所发现的那样,很容易将其混为一谈。

呼吸道合胞病毒(RSV)是一种攻击呼吸系统的病毒,正如史密斯(Smith)在最近的一段报道中所说,每年将60,000岁的5岁以下儿童送往医院。RSV就像是感冒,打喷嚏和充血的普通感冒,并且很快会变得严重-正如她和她的家人去年所学。

史密斯(Smith)说,她7周大的儿子莱德(Ryder)几天来一直表现出症状。她解释说:“从大约一周前的一小声咳嗽开始,一切都开始下滑。”“第二天,因为他哥哥病了,我带他去看医生,但我确信那只是他大哥哥的感冒。”

莱德的症状有所发展,几天后他出现了严重的充血。史密斯回到儿科医生那里,儿科医生再次向她保证这只是感冒。建议她使用吸力清除鼻腔通道,并在晚上使用加湿器。“两天后我们又去了,因为我以为我听到了喘息声,而且由于我最大的孩子患有哮喘,我感到我知道那会是什么样子。声音只是由于他的咳嗽引起的,他们说他的肺部听起来完全清澈。”

图片由Lynn Smith /

史密斯回忆说,第二天晚上,他“无法进食,呼吸异常,我整晚都陪着他摇摇床睡觉。”第二天早上,她将莱德带回儿科医生,然后他们将她转移到急诊室。莱德(Ryder)在亚特兰大儿童保健(CHA)的儿科ICU住院,几分钟之内就吸了氧气。

华盛顿特区儿童国家医院的医学博士希尔帕·帕特尔(Shilpa Patel)表示,RSV的轻度病例与普通感冒没有区别。但是,在易感患者中,轻度的上呼吸道感染可迁移至下呼吸道并引起细支气管炎(细支气管发炎)或肺炎。“这在早产婴儿(胎龄在37周之前出生的婴儿),新生婴儿以及通常在2岁以下的儿童中更为普遍。较小气道的炎症被称为毛细支气管炎,严重时可导致呼吸衰竭。在早产儿和新生儿中,RSV和其他病毒也与呼吸暂停或暂时停止呼吸有关。”

有关:妈妈分享了婴儿的RSV真正的样子

史密斯(Smith)将CHA的工作人员和医生归功于挽救婴儿的生命,并说,在莱德(Ryder)住院之前,她只是从朋友朋友的恐怖故事中模糊地熟悉了RSV。她说:“在赖德对儿科医生的严格检查中从未提到过……我从不确切知道它是什么,也没有警告过要寻找的东西。”“我应该知道这些事情,将这些故事带给观众是我的工作,而我绝对不知道。”

秋季和冬季是RSV的黄金时段。像流感一样,RSV在一年的寒冷月份达到顶峰,但各地的流行程度可能有所不同。Patel博士建议父母注意从上呼吸道症状向下呼吸道症状的发展。

“如果孩子对饮食(母乳喂养或奶瓶喂养)的兴趣降低,正在使用其附属的胸肌呼吸,呼吸速度超过正常水平,对活动的兴趣或兴趣降低或呼吸急促,则家长应担心, ”他解释道。如果您的孩子正在使用辅助肌肉,则呼吸时颈部肌肉似乎会在运动。呼吸窘迫或困难的任何迹象均应立即与医生联系。

有关RSV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DC网站或与您孩子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讨论。Patels博士强调:“如果父母担心,他们应该寻求医疗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