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计划成年迪斯尼乐园的女孩之旅是每个成年屁股女人都应该做的事情

时间:2021-01-08 08:01:17来源:

在过去的17个月中,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中的每个月都有一个女孩去沃尔特迪斯尼乐园旅行。从我位于亚特兰大附近的房子出发,大约需要7个小时的车程,具体取决于我们需要多少个卫生间休息时间,以及我们越过佛罗里达州边界后是否需要给星巴克加气。我这一生从人们那里听到了两件事:“您不厌倦了把迪斯尼所有的钱都给了吗?”和“如果没有孩子,为什么要继续去迪斯尼?”

有关:沃尔特迪斯尼世界终于为成人提供了角色改头换面

我在这里告诉您,绝对不需要孩子计划迪士尼世界之旅。

在过去的一年半里,我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之后,我很确定每个成年女性都需要考虑与您最好的女孩一起去迪士尼世界旅行,无论您多大,尤其是没有孩子的时候

有很多方法可以解释为什么需要将其添加到清单中,因为关于实现梦想的地方(不是地球上最幸福的地方-迪斯尼乐园)有很多奇妙的事情。是的,骑太空山,拿起像米奇形状的冰淇淋并和您最喜欢的公主合影真的很有趣,但是真正的魔力却在更短的瞬间被发现,而这些瞬间对于我来说是如此特别友谊。

我们去迪斯尼的旅程很冷。这不像你小时候和家人一起去的时候。在排队开始形成之前,几乎没有任何清晨,被迫合影或在开场时穿过公园跑步。

相反,我们睡觉,说话,喝酒,笑。我们通过在城堡旁摆出完美的Instagram图片互相指导。我们鼓励彼此购买我们可能不需要的纪念品。当您成年后在迪士尼世界有很多醉人的旋转木马游乐设施,而您已经喜欢与其他任何地方的朋友一起做的任何事情,您都希望戴着老鼠的耳朵做得更多。

有关:在迪斯尼公园寻找朗姆酒加油的杜尔鞭子是每个父母生存的关键

佛罗里达很热。您将被怪异的孩子包围。您会出汗,脚可能会受伤,并且您将为热狗付出太多。但是,您一定会一直在笑,这是有保证的。

与您最好的朋友在一起,即使是不太神奇的时刻也很神奇。

去年,我和我的朋友阿里莎(Alisha)决定在总统日过短的一个周末,只是去看看动物王国的新夜间节目。唯一的问题:在我们试图离开迪士尼世界的那一天,在离开迪士尼财产的路上,我们的轮胎bolt大了。

也许Walt试图让我们留下来,但它奏效了。我们俩都精疲力尽,在那一周忙于工作,并且提前7个小时开车到了沃尔玛汽车中心,这似乎需要三年的时间。但是我们没有开车回家,而是在一个痛苦的深夜里回到城镇,我们决定再住一个晚上,抓些比萨饼,然后回到公园,充分利用它。

在迪斯尼乐园里糟糕的一天总比在其他任何地方都好。

而且,就像在魔幻王国的焰火中看着站在你旁边的BFF一样,当来自Aladdin的Genie出现在城堡中时,你们俩都在流泪。不管我去过多少次,这都是神奇的。在一个特别的地方,这是您童年时期最好的部分,在那里您可以看到灰姑娘的城堡并拥抱米老鼠,并在一个周末内在Epcot的世界展示中穿越11个国家/地区。

有关:天黑后迪士尼最佳活动

大家都很难做到。我们可能都可以对此达成共识。除了迪斯尼乐园,地球上没有其他地方可以让您完全摆脱现实,然后将自己运送到只有幸福存在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在您第一个女孩旅行之后,您可能会开始计划第二次旅行迪士尼世界也一样。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