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倒计时2天 飞鹤《新鲜育儿观》第三季来袭

时间:2020-11-11 18:16:41来源:新华网

图集

疫情期间,亲子陪伴时间增多,家长的育儿困惑也随之增加。如何传递科学育儿知识,帮助宝爸宝妈切实解决育儿难题,成为母婴品牌在今年面临的新问题。

11月13日,飞鹤将推出《新鲜育儿观》第三季。在前两季的基础上,第三季继续瞄准当下父母的育儿痛点,收割行业更全面的育儿理念,开启专家与家长群体的共创式互动节目,旨在缓解中国父母育儿焦虑,给中国家长更专业、更权威的育儿建议。节目信息透露后,还未上线便引发母婴人群广泛关注。

万众期待共创式先锋互动更懂妈妈

飞鹤《新鲜育儿观》作为首档用户全程参与的共创式先锋互动节目,在此前两季已获得了全网超过近10亿次的播放量,从新鲜话题设置到短视频内容等全方位的专业化探索,均获得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本次推出的第三季更是能量升级,引发万众期待。

为了更好地贴近用户、发现育儿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节目组在筹备期以飞鹤星妈会为主阵地,进行育儿问题征集。通过前期大量社会性调研,深刻洞察泛母婴人群育儿困惑,反复斟酌筛选普遍的育儿难题,飞鹤《新鲜育儿观》第三季真正做到了从用户视角出发。

飞鹤《新鲜育儿观》第三季嘉宾阵容

在新一季节目中,《新鲜育儿观》除了携手前两季的老朋友有养创始人周洲、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金龟子等嘉宾继续传递新鲜育儿理念,还邀请科普专家河森堡、北大心理学博士李松蔚、儿科医生赵涓、知名营养健康专家郑育龙、妇产科临床医学博士徐蕴芸等大咖重磅加盟,在儿童常见病诊治、儿童心理及营养研究等方面给予宝爸宝妈们全方位专业支持。7位育儿大咖将在节目中深度聚焦育儿话题,实现高浓度专业输出。宝宝什么时候分床最合适?微量元素补充是不是必须?孩子总生病是不是代表免疫力差?这些困扰家长们的育儿热点话题都将在第三季得到“面对面”的解答!

精准触达 全矩阵新颖体验拉近距离

疫情催生了线上直播和云经济,其真实透明0距离的特点,给消费者带来了优质体验。《新鲜育儿观》第三季抓住这一点,将依托直播等新形式,继续深入内容营销的探索和创新,面对面解决宝爸宝妈们的育儿困惑,让专业沟通双向流动起来。

在内容场景设置上,节目组把拍摄间放置在飞鹤标志性“运输车”上。在生动有趣、沉浸式的车厢背景里,专家们娓娓道来更先锋、专业的科学教育理念。过去,飞鹤运输车将更适合的中国宝宝的口粮运送到全国各地的妈妈手中。如今,飞鹤运输车再次将更新鲜的育儿观点传递给千家万户,成为飞鹤与广大母婴消费者更温暖的连接。

在内容广泛触达上,飞鹤打通多渠道,布局全平台,为宝爸宝妈们提供全方位的科学育儿支持。在线上飞鹤品牌形象大使章子怡细数成为妈妈的温暖之事,吴京分享亲身育儿经历和感悟,更有百名营养专家团聚力发声。在线下飞鹤打造专属于妈妈们的育儿嘉年华,让大家通过互动形式重新认识育儿理念,并在地铁电梯等人流集中地高频传播,实现专业育儿理念对母婴群体的广泛触达。

从第一季到第三季,飞鹤《新鲜育儿观》持续升级,向用户输送更新鲜、更适合的高质量育儿理念,帮助宝爸宝妈解决育儿道路上的困惑。从产品服务驱动到内容品牌驱动,飞鹤在母婴服务和消费者沟通上持续新鲜输出,赢得用户赢得人心赢得口碑。未来,期待民族乳企飞鹤持续担当、发力,为中国父母的育儿生活注入更多新鲜活力。

责任编辑: 冯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