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应采儿育儿方式是真的牛!不知道你有没有学到呢?

时间:2020-11-11 18:16:17来源:小猪哼哼香寒

大家好,我是大兵。

今天在浏览微博的时候被一则微博吸引到了。

这是综艺节目《新生日记》陈小春的儿子jasper在和外公,外婆玩认字游戏。中文比较差的jasper在认字时态度不够严肃,加上中文字又比较难。jasper很多字都认不出,妈妈应采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教育儿子,中文很难,但是一定要学好,中文是你学会了就不会忘记的。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应采儿的教育方式运用得很好,在面对jasper学习态度不严肃,中文字记不住的时候,在耐心快要耗尽,情绪即将崩溃的时候并没有直接爆发或者是失去耐心而出口责骂。

而是选择了暂时离开去平复自己快要爆发的情绪,让自己冷静下来。冷静下来以后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教育儿子,这个过程可能很难,但是你必须学会,这对你很重要。

在育儿的过程中,父母的情绪很重要。父母所扮演的是引导者的角色,控制好情绪,正确的进行引导才是关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