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天使兽的错误进化,化身暗夜王者,究极体压制七大魔王

时间:2020-11-11 08:16:57来源:静海君说

分享数码宝贝趣事,喜欢的小伙伴记得关注点赞哦。

进化是数码兽提升战力最直接的方式,如果是正确进化,那么恭喜你,你将得到一位实力强劲的数码兽伙伴。如果是错误进化,很遗憾,那么你将有一位六亲不认数码兽搭档。错误进化最典型的代表当属丧尸暴龙兽了,这位数码兽是暴龙兽没有领悟‘勇气’的前提下强制进化的产物。虽然丧尸暴龙兽实力极强,但他没有善良的心,有的只是破坏和杀戮,因此错误进化是数码迷们十分讨厌的进化方式。

其实数码世界错误进化的数码不在少数,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当属天使家族。远古时代,天使家族曾入侵黑暗区域,却不想碰到一位绝世高手,在这位绝世高手的引导下,大量天使家族成员错误进化成黑暗属性的数码兽。而在众多天使家族成员中,天使兽的错误进化值得推敲。

天使兽是大家十分熟悉的数码兽,虽然他的等级仅是成熟期,但他曾秒杀过死神兽,击飞过小丑皇,其战力达到完全体水准。而天使兽正确的进化路线是神圣天使兽,神圣天使兽的实力有目共睹,虽然等级仅是完全体,但他却能压制小丑皇,这样的实力让人震惊。由此可见,天使兽的正确进化确实逆天。

当然了,任何数码兽都有错误进化的可能,天使兽也不例外。在官方设定中天使兽可以错误进化成吸血魔兽,吸血魔兽是优雅的贵公子,在黑暗环境下实力可提升两倍,因此吸血魔兽有些‘暗夜王者’的称号。在第一部《数码兽大冒险1》中吸血魔兽展现了非凡的实力,他能独自应战主角团六位完全体,并占据上风,这样的实力几乎达到究极体范畴。如果不是等级的限制,我觉得吸血魔兽可以参选黑暗四大天王了。

吸血魔兽的究极体有怨毒吸血魔兽和贝利亚吸血魔兽,这两位数码兽在《数码兽大冒险1》和《数码兽大冒险2》有着精彩表现,特别是贝利亚吸血魔兽,他更是第二部的终极boss。其实除了这两位究极体数码兽外,吸血魔兽还有一位强势的究极体,那就是大吸血鬼兽。大吸血鬼兽生活在黑暗区域,他是七大魔王的邻居,由于大吸血鬼兽拥有强大的黑暗力量,其实力几乎达到超究极体范畴,因此七大魔王也不愿轻易招惹大吸血鬼兽。由此可见,单一的七大魔王还真不是大吸血鬼兽的对手。

那么问题来了,一样是错误进化,吸血魔兽和丧尸暴龙兽谁更强呢?欢迎大家留言分享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