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岁男孩突然呼吸困难,医生检查后取出这物,妈妈怒扇自己两耳光

时间:2020-11-10 12:16:23来源:小陈说百态

4岁男孩突然呼吸困难,医生检查后取出这物,妈妈怒扇了自己两耳光

近日,江西九江一宝妈,突然发现自己4岁的儿子老戳自己的鼻子,妈妈看了一下儿子的鼻孔,又未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过了一会发现儿子还有点呼吸困难,妈妈见状况不对,赶紧把儿子送往了医院。

医生检查看,发现鼻子里面有团异物,夹出来后吓坏了,好大一团纸巾。医生说,还好来的早,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宝妈问医生,说自己检查过了啊,怎么没发现呢,医生说,肯定是孩子觉得难受,一直戳鼻子,结果把纸巾越戳越深。肯定是你粗心大意擦鼻子的时候不小心给弄进去了,以后可得注意了,小小的一件事,很有可能发生意外。宝妈听后,后悔及了,狠狠的扇了自己两耳光。孩子是母亲一生的心血,妈妈恨不得自己的孩子出半点差错。相信世上的妈妈都是这样的,网友们,你们认为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