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农民池塘内发现异物,捞上后发现是宝贝,重新组装成当地风景线

时间:2020-11-09 16:17:31来源:温柔虎爸

俄罗斯一农民拿出自己的积蓄买了一口池塘,打算养鱼为生。当天他打算把池塘清理一下,第二天就可以开始养鱼了,不料在池塘里发现了异物。

这是一块体积很大的金属,由于金属块很重,自己拉不上来,于是叫来朋友帮忙。把金属块拉上来之后,朋友告诉他这是好像一个坦克炮塔。

大家觉得这东西肯定不简单,于是请来在考古队工作的朋友来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是942版T34-76坦克的炮塔。

一位朋友觉得既然有炮塔,那坦克车身也应该在这附近。于是大家都心血来潮地去找坦克车身,果不其然,真的找到了。

车身也是在池塘里打捞上来的,按照当地的规定,这坦克就是属于这位农民的。淳朴的农民把它捐给了当地的政府,政府把坦克清洗之后重新组装起来,变成当地的一道风景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