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升级妈妈有变化,唐嫣晒女儿小手语气太温柔,赵丽颖眼神变温柔

时间:2020-11-08 20:16:23来源:篮球大历是

11月5日,唐嫣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里是平板电脑播放着唐嫣与窦骁联合主演的《燕云台》的画面,平板电脑上面还有一双小宝宝的小肉手,肉乎乎的,看起来十分可爱。

唐嫣发文表示道:“宝贝表示ok,但你太小还不能看哦。”这字眼之间满满的关爱之意,温柔之情仿佛要溢出屏幕。

许多粉丝在看到唐嫣的这一则动态之后,纷纷在评论区里表示宝宝的小肉手太可爱了,他们觉得小小糖长大之后也会跟妈妈唐嫣一样漂亮。当然,也有人表示十分羡慕唐嫣的宝贝女儿。因为作为她的女儿,以后就可以把自己妈妈以前所出演过的作品都拿出来看。

这是唐嫣第一次晒出关于女儿的照片,只晒出小手手而不露脸。其实关于这一点,很多人都表示理解,毕竟作为公众人物,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很容易被关注,所以他们也不希望自己的家人过多的被别人关注,因为这样很容易影响到自己家人的生活。

唐嫣对自己的女儿十分宠爱,连她的父亲都表示从没有见过唐嫣有这么温柔的一面,直到看到她哄自己的宝贝女儿时,才知道唐嫣也会这么温柔。

也许真的是升级当妈妈之后,女生都会带着一股若有似无的温柔,这是连她们自己都发现不了的事情。赵丽颖亦是如此,自从她跟冯绍峰结婚生子之后,她的眉宇之间多了一丝温柔,也不再像以往那样只有坚韧的眼神。

在参加录制《中餐厅》时,赵丽颖对待小朋友都十分温柔。眼神也变得十分柔和,一颦一笑都宛如微风吹过的湖面,微微涟漪,幽幽亮光,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晋升妈妈之后,女生的负担会多一些,也会辛苦一些。但是有爱的家庭关系与亲子的接触会让她们变得十分温柔有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