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碧婷沦为豪门生育机器?承诺向太生三胎,刚出月子就要备孕?

时间:2020-11-08 12:17:33来源:历史书吧椰果

曾几何时,郭碧婷就是气质女神的代名词,尤其是她在《小时代》中的南湘一角就让不少观众记忆犹新。但是自从和向佐结婚之后,郭碧婷的个人标签就越来越淡,反而被贴上了新的标签——豪门媳妇。相信大家对于郭碧婷和向佐这对夫妻也非常熟悉了,两人通过真人秀相识之后确定恋爱关系并走入婚姻殿堂,婚后不到一年郭碧婷怀孕并于今年十月份正式产女。

因为郭碧婷是在中秋产女,所以向太将孙女的小名定为“小奶黄”,这是港式月饼的名称,足见向太对孙女的喜爱之情。在众人以为郭碧婷真好命能遇到这么开朗大度的婆婆之后,向太接受采访的时候,爆了个大料。

向太还透露,郭碧婷已答应她会为向佐生三个孩子,自曝原本准备买地盖别墅送给郭碧婷一家,但因盖房子需三年,就买了一套豪宅送给儿媳妇。这句话的重点成了郭碧婷答应自己的婆婆,会为向佐生三个孩子,这句话怎么听都怎么不对劲啊,首先为什么要答应自己的婆婆,为向佐生育?其次生育这件事上本就是要小两口愿意的吧,此等言论一出,就被大众嘲讽了一番。

很多网友表示这话听起来变了味,郭碧婷像是变成了向家的生育机器。要知道,无论顺产还是剖腹,刚刚生完孩子的女人绝对不想再体验一把躺在产床上的痛苦。而郭碧婷连月子都没坐完,就胆敢承诺婆婆要“生三胎”,勇气可嘉!

如果向太只说送豪宅的话,可能大家都会为她鼓掌,但是前面她却强调郭碧婷答应过给向佐生三个孩子,这两者要是结合到一起的话,确实给人一种把郭碧婷当成生育工具的既视感,像是在谈生意似的。而且郭碧婷已经岁数不小了,如果要完成三胎任务,近几年都不可能复出了。而生完孩子后,年岁更大的她,想要复出也不容易了。对此,你怎么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