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在集上卖“带泥的宝贝”被疯抢,大娘一下买两筐,十分钟卖光

时间:2020-11-07 20:16:07来源:桂圆爱时尚

随着中国城镇化的发展,很多农村发展很迅速,逐渐走上了奔小康的道路。但是农村上有的东西,城市里却是没有的,比如地里种的蔬菜,当然还有一个城市里面没有的,那就是农村的集市了,尽管现在很多农村也有大超市,但是赶集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情怀”。

从宋朝开始,集市已经流传了很多年,赶集就是周边的农民聚集到小镇上来,售卖自己的农产品,以前不发达时,农作物只能通过这种方式卖出去。很多人喜欢在集市上买菜的感觉,很新鲜、绿色,充满生活气息,经常能看到很多城市大爷大娘起大早的去农村赶集。

一位小伙也想去见识一下农村的集市,所以起了个大早,来到集市发现大爷大娘,将其中的一个菜摊围得水泄不通,出于好奇,他也想去一探究竟,到底是什么东西,深得大家的喜爱,没想到走近却大失所望,原来就是一些带泥的芋头。

小伙纳闷了,这么多卖芋头的,为什么这个带泥最多的却最受欢迎,而且这家还卖的最贵。很多人围着不停的重复自己要多少,有位大娘甚至一下买两筐,不到十分钟,这些“带泥的宝贝”就被抢光,原来这些看似不好看的芋头却有着大用处。

经过询问,原来这些带泥的芋头其实是很新鲜的,而且芋头能做成很多美味,它对人的身体也有很好的作用,比如增强免疫力、解毒通便等等,怪不得这么不起眼的东西这么受欢迎,原来赶集也是一个技术活。男子在集上卖“带泥的宝贝”被疯抢,大娘一下买两筐,十分钟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