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备孕经验分享:以为自己要怀孕了,正好男盆友说要不我们扯证

时间:2020-11-07 14:17:19来源:三金侃娱乐

为多囊姐妹们总结了一下我的经验。首先,我是一个老多囊,仔细算一下,肯定有十多年了,月经基本就是不吃药就不来,吃完肯定会来,什么黄体酮药片,针剂,什么地屈孕酮片,什么西药中药,都吃了不知道多少。中药也是喝过。反正能有的我基本都干过吧,不夸张。

其次就说最近时间段的吧,17年三四月份吃了三个月的西药到六七月份,这三个月拼命的减肥,瘦了三十斤。基础是155斤的样子,瘦下来125。第四个月月经自己来了,没有用药,可惜没用啊,那会儿还是男朋友的老公不在身边,白搭。

好,八月份他回来了,结果月经不来了,我又断了念想。九月份想着要不就结婚吧,孩子总是归早要早好,我没急着结婚,而是又去另一个医院看了,又吃了三个月的样子来了个疗程,稀里糊涂的促排了,不懂,是真不懂那会儿。

以为自己要怀孕了,正好男盆友说要不我们扯证吧,我思量了一下,也行,总比怀个肚子急急忙忙扯证的好。磨叽到2018年1月10号扯了证,我傻不拉几的以为自己要怀孕了。结果促排了两个月,卵泡涨不起来,卵泡最大13×15,内膜7-8。两个月都差不多,我想完了,我这卵泡都整不起来咋办,是不是这辈子完蛋了。后面给我看的医生回家生孩子了。我一个同事建议我去中医院吃中药试试,我那会儿还工作,很忙,我拖了几个月没去,我同事把我骂了,说我怎么不着急。

然后我就去了,找了个医生,看到我的B超和激素单子就说,你这个以后想再怀怕是不太可能了哦。当时我有点打击的,不过我后面想想,怕什么,我总得争取一下吧。我坚持吃了三个月的中药,因为上班,吃的都是那种冲剂的。结果,月经也吃不来,医生给开的地屈孕酮片来的。我觉得太慢了。这样下去我的经济也招架不住啊。后面,我又是被那个同事说了,你要不中医院结合吧,去西医那也看看,然后我去了妇幼保健院。

医生说你这都过了促排的时间了。这个月就先观察一下什么药物都不用,或许也可以,好吧,我信了,我真信了,我回来对着看排卵的日子,去医院也监测卵泡。卵泡长起来了,2.3×2.1,内膜最好是0.65,我觉得内膜太薄,不行。医生说看看吧也不一定。我又信了。结局是知道的,姨妈来了。

三月份去医院,医生说上个月长得挺好,这个月再试一下,我说那万一不行呢,医生说你只是多囊也有可能稀发排卵的。我扭不过他,只能说,万一这个月不行,你下个月一定给我用药促排哦。他也勉强答应了,这下我的心就踏实了。

不出我的意料,三月中下旬我做了两次监测,一次是1.5×1.3,内膜0.37,后面再让我隔一天去我就没去,等再过两天看,都没有了,内膜0.59。医生看了来一句,你这不来监测我也不知道你多大排的啊,内膜这次看起来不是很好。吃地屈孕酮片吧,怀了吃也不影响保胎,没怀吃了来月经下个月促排。我回家乖乖吃,等着大姨妈驾到。

我忘记了,我手贱拿着以前留下来的早早孕,买排卵试纸赠送的。测吧,测到了双杠,一下激动的要死。后面想想不对,好像听说打了破卵针没有代谢完也会双杠,之后啊就每天测啊测,把家里的剩余的早早孕都造作完了,每天看双杠假装自己怀孕了,好开心的勒。

结果,一直都有那么点点淡印。这都十二三天了,还有!姐妹说我这估计是怀上了,要不抽血去看看吧,我说也行,五月四号,就在家附近的一个医院挂了号验了一下,下午四点拿到报告,我就哭了……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我随后只告诉了身边爸爸妈妈,哥嫂四人。其他的是网上认识的姐妹。妈妈都还不信,我连老公都没说。我想等稳定了再告诉吧。希望一切能够顺顺利利!啰啰嗦嗦的说了很多,我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做法,但是有几样事情我觉得还是有效吧。

其他的一时间我也想不起来了,有问题可以跟我聊聊,希望我的经历可以帮助到其他姐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