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递员接到陌生电话,小女孩一句妈妈死了引出生死营救!

时间:2020-11-06 14:17:39来源:湖北日报

【快递员接到陌生电话,#小女孩一句妈妈死了引出生死营救#!】3日,湖北随州市随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我是圆通快递员。刚才有个小孩打电话给我,说她妈妈死了……小女孩大概三四岁,不停地哭,也说不清家庭地址。”危急关头,值班民警多次拨打该求助电话,但都无人接听。民警又通过移动公司查询到机主熊某,后又查询到熊某家地址,迅速赶往该地。到了熊某家后,民警发现,家中仅有熊某老婆唐某和小女孩兰兰两人。唐某躺在床上,已经昏迷,但还有呼吸;4岁的兰兰趴在床边睡着了,脸上布满泪痕。民警迅速联系120,将唐某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唐某病情已经好转。经事后了解,唐某晕倒时,仅有兰兰身边。兰兰以为妈妈死了,慌乱过后,打开妈妈的手机,在通话记录中随便按下一个电话号码,拨打求助。(楚天都市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