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娜怀孕后初现身,和郎朗四手联弹状态佳,透露胎教内容引人羡

时间:2020-11-06 14:17:08来源:娱乔追剧

近日,吉娜和郎朗在官宣怀孕后首度携手出席某活动,只见吉娜依然延续她平常的穿衣风格,紧身贴腰的衣服尽显纤细腰围,而裙子下摆却非常宽松,肚子并没有隆起,应该是宝宝的月份还不大。

其实是在怀孕初期,也应该时刻注意孕妇的休息,这场活动可能是事先就谈好了的,已经不能变更,已经怀孕的吉娜也只能和老公郎朗一同出席。只是这样未免也太辛苦了点。

不过,吉娜也只是出现了一会,和现场观众互动了一段,还与老公郎朗来了一段默契度十足的四手联弹,看上去状态还是非常好的。之后的采访内容都是由郎朗独自完成的,也让孕妇不用太辛苦。

郎朗之前突然结婚,新娘吉娜的身份引起大众的好奇,在知道吉娜也同为钢琴家,还一直是郎朗的小迷妹的时候,还对她充满了羡慕,能够嫁给自己的偶像是多么的幸福啊。而两人随后也经常一起合体参加节目和活动,大众对吉娜的了解也越来越多。

吉娜面容姣好,身材比例没的说,对丈夫郎朗也是满心满眼的崇拜和依赖,简直就是理想的妻子人选,甚至为了保护郎朗弹钢琴的手,都不舍得让其做家务。郎朗虽说有一点大男子主义,对吉娜也是几近疼爱。

上月15日,吉娜和郎朗官宣自己的小家中来了一个小听众,还晒出一幅画,有一个小宝宝和一架钢琴。这似乎也透露出即使小宝宝还没有出生,就已经为小宝宝规划好未来要走的路了,继承父母的衣钵,走钢琴演奏家的路。

郎朗还透露,自己已经亲自为小宝宝选定一套歌单,自己和吉娜每天都会轮流亲手演奏给小宝宝听,都是那些历史上经典的曲子,就是为了给小宝宝最好的胎教。这也让小宝宝从娘胎中就赢在起跑线上了,以后肯定是一个优秀的钢琴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