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安冉在精神病院求助,恳求粉丝救她出去,韩妈妈回应给出解释

时间:4195-11-05 16:04:56来源:泉州福卡

近日,坐拥数百万粉丝的网红韩安冉直播求助,而且她所处的位置也比较特殊,是在精神病院中。韩安冉在直播时状态看起来并不好,而她所说的话更加让人难以理解了,韩安冉直播中透露自己根本就没有病是一个正常人并不应该住在这里,所以恳求粉丝能够救她出去。

韩安冉直播中情绪激动,据自己介绍她已经在精神病院住了有22天了,而在爱玩爱闹的年纪韩安冉自然不愿意被关在精神病院。而为何韩安冉会直播求助,而不是寻求家人的帮助,韩安冉称是因为她的男朋友刘允浩目前无法与她取得联系,所以她才会直播求助。

不过在韩安冉直播求助恳求大家救她出去之后,韩安冉的妈妈(唐英英)却出面回应了此事,与大家想象不同的是,韩安冉妈妈并没有站在女儿的角度去说话,反而是告诉大家正是因为韩安冉的情绪出现了问题极不稳定,所以才会需要住院调理,而她在直播中的过激言语,韩安冉妈妈也为医院澄清,并希望韩安冉能够安心治疗,最后韩安冉的妈妈也向关心韩安冉的网友们表示了感谢。

从早前的合影来看,唐英英与女儿韩安冉的关系很是不错,所以出于对女儿健康着想,唐英英并不希望韩安冉这么快出院,仍然希望她能够住院治疗。但是从韩安冉直播的状态来看,她的情绪显然已经因为住院而开始烦躁了起来,言语激动更是恳求粉丝报警来救救她,韩安冉的精神状态让人担忧。

其实在韩安冉消失的那段时间,他的前夫小猪先生就已经向粉丝透露了韩安冉抑郁症复发的消息,而在韩安冉住院之后,两人的孩子也是交由小猪照顾。不过直播中小猪却爆料称,韩安冉与男友刘允浩已经分手,但是从韩安冉直播中来看,似乎她与刘允浩还并未分手,在自己被关在精神病院后,只是刘允浩联系不到她了而已。

韩安冉因为参加节目变形记走红,节目之后韩安冉也是开始直播成为了一名网红,虽然一场直播下来赚得盆满钵满,但是这些年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早前韩安冉就晒出了自己的郁郁症诊断书,从上面可以看到韩安冉已经严重抑郁,要靠药物来维持情绪。

而不知道这段时间韩安冉又遇到了什么想不开的事情,导致她的抑郁症复发直接入院治疗。不过既然韩安冉的妈妈已经发文给出了解释,大家也不必为她担心,看来韩安冉还是应该好好住院调理自己的情绪,只要情绪稳定下来的话,相信她也不又再继续住在精神病院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