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官方投选,假如进入数码世界,你会选择哪个成长期数码宝贝冒险

时间:2020-09-01 10:16:36来源:拾部次元

近年来数码宝贝逐渐有点恢复的迹象,剧场版和新TV陆续出,而说起《数码宝贝》里面的数码兽,相信大家第一时间想起的应该还是那些高人气的数码兽,譬如像天使兽、战斗暴龙兽、红莲骑士兽等等。而随着《数码宝贝》新动画的热播,数码宝贝举办了非常多的投票。

就在近日数码宝贝以“如果和你一起冒险,你会选哪个成长期的数码兽呢?”让我们看看日本哪只成长期的数码兽最受欢迎吧。

一、亚古兽

说起最受欢迎的数码兽,无论是不是成长期,我觉得亚古兽都能进入前三就更别说只限于成长期,暂时还想不到哪只数码兽在人气上是亚古兽的对手。亚古兽是一只小型恐龙模样的爬虫型数码兽,虽然还在成长中力量稍弱,但是性格上却是相当勇猛,是目前《数码宝贝》标志性的人物。

二、多路兽

多路兽虽然很少出现在TV,但是凭借着X进化这部剧场版就可以让它名声大振。多路兽是X抗体的实验用数码兽,本身属于战斗种族数码兽所以在性格上面会表现得非常的强烈,与其他数码兽争斗的欲望非常高,对任何东西都非常具有攻击性,但是被它咬过之后却又会非常亲近,而多路兽可以进化成为皇骑阿尔法兽。

三、巴达兽

在第一部中巴达兽可以说拿着主角的剧本,最后一个登场的完全体,还有以完全体之力对抗四天王等等。巴达兽是哺乳类型成长期数码兽,他的翅膀也同样有着耳朵的作用。不过这对翅膀在飞行的速度只有1KM每小时所以赶时间的时候还是在地上行走比较快,巴达兽身体内蕴藏着神圣的力量,所以即使他没有像迪路兽的神圣环也可发挥神圣力量。

四、V仔兽

V仔兽首次出场于《数码宝贝02》,名字代表着胜利(Victory),身为官方的亲儿子V仔兽的进化路线众多,其中最著名的当然就是同为皇家骑士团的究极V龙兽以及金甲龙兽,还有皇骑始祖“帝皇龙兽:圣骑士形态”可以说排面拉满,不过近几年的剧场版还有TV都不带V仔兽玩,不知道后面还能看到他的影子吗?

五、基尔兽

基尔兽首次登场于《数码宝贝03:驯兽师》,由松田启人亲自设计的数码兽,与亚古兽拥有着恐龙般的外貌,尽管只是成长期但是他体内有着与生俱来的战斗本能和潜力,在懵懂的性格上隐藏着肉食动物的血性,只是成长期力量就可以媲美成熟期的加鲁哥兽。究极进化后可以成为皇骑之一的红莲骑士兽(公爵兽),在红莲骑士兽解放全部潜力之后更是可以变成红莲骑士兽:深红形态。

六、加布兽

六、梗犬兽(大耳兽)

八、垂耳兔兽

九、小妖兽

十、哥玛兽

十一、贝塔兽

十二、龙仔兽

十三、哈克兽

十四、六翅兽

十五、甲虫兽

十六、妖狐兽

十七、露娜兽

十八、小狗兽

十九、小熊兽

二十、雪亚古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