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嫣:宝贝的宝贝

时间:2020-08-31 14:16:11来源:凯哥带你看天下

低调的低调的唐嫣上热搜,这是一件罕见的事情,如今的她把家庭放在第一位。

在怀孕后,她变得很神秘,关于宝宝的信息,基本上是滴水不漏,不轻易回答。

在剧里,她在观众眼里就是一个傻白甜,而如今回到生活,又是一个新的面貌。

16年12月6日,她通过社交媒体公开与罗晋的恋情,一时间引起轰动。

18年10月28日,她悄然公布喜讯,网上满是祝福声。

19年9月19日,她在微博里宣布自己怀孕。

今年2月,升级当妈。

可以说,她与罗晋的感情发展得很顺利,中间也没有出现什么太大的挫折。

8月29日晚,唐嫣在外网公开一张女儿玩具的照片,配文:宝贝的宝贝。

她这次没有通过微博,而是通过外网,可以说很符合她低调的作风。

即使是这样,还是上了国内的热搜,这可能是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不过不管怎么说,我们也是得知了她们家庭的近况,看来一切都顺利,粉丝也不用担心太多。

要知道她可是一个连宝宝的性别都是在主持人追问下才回答出来的,可想而知,这个人有多么低调。

关于女儿的消息也是从来不透露,也没有任何照片。

这跟娱乐圈里那些有好事必晒图的明星真的不一样,换做其他明星,都不知道发了多少张图片。

那么这次为何会公布女儿玩具的照片呢?我想她应该是知道网友都很关注她的动态。

可是关于宝宝还是不想提,对私生活特别保密,在这样的情况下发个玩具图没有什么。

只能说,她应该是想要保护宝宝,想要让宝宝在不受外界影响下茁壮成长。

这样的想法也不是不能理解,虽然她作为演员的时候曝光度是很高的,但是这不代表对于宝宝也是这样。

这其实也没有什么,也不能说明她小气,现在也复出了,观众的注意力应该在她身上才对。

即使是对宝宝的事情只字不提,但网友也依然通过媒体曝光了解她的状况,这也挺好的。

其实唐嫣是只对孩子的事情这么保密吗?并不。

其实在与罗晋的恋情也是一样,从官宣到结婚也是经历很长时间。

中间有各种分手谣言,只可惜最终还是用那张结婚证证明一切。

有网友猜测她与女儿未住在一起,因为这次晒出玩具图可以是因为相思。

只能说这样的说法有一定的可能性,但是否属实还难说。

但是,没有改变的事情,那就是她对于女儿的爱。

现在她宣布复工,以后可有得忙,想必见孩子的时间不会太多。

这就是她要经历的事情,谁叫她是微博里有7千万粉丝的大咖人物。

如今正式复出一个月,看着也没有什么曝光度高的行程。

网友建议直接拍戏,其实这也是有一定的道理。

虽然现在的她看起来依然是从前那个少女,只是根据她的年龄,有些事情需要改变。

可以说,网友还是期待她的新戏的,不知道她接下来要接的是什么角色。

摆在她的面前难题不少,这也是她必须克服的难关。

现在这个圈子里新人辈出,红的一个又一个,像她这样已经是老演员了。

只不过也因为是演员,演过的角色很多,要是继续出演跟以前类似的角色,那就没有新鲜感。

虽然她现在依然拥有超高的人气,但这个人气有可能因为她的表现发生改变。

如果她接下来演的戏都平淡无奇,那么被淘汰也只是时间问题。

对于她来说,资源是不会少的,现在还没有新戏的消息。

消失在大众视线这么久,无疑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现在的她依然需要证明自己,演员当然需要用作品说话。

她看着状况很好,其实还不一定,这得要看她以后的作品水平如何。

尽快拍戏和参加综艺是她目前要去做的事情,粉丝肯定会继续支持她的。

不管怎么说,现在的她既然选择回归,肯定希望事业蒸蒸日上。

她已经35岁,看到她从生孩子后,回归自己的生活,过去了一年之久。

如今的她状态很少女,这次晒出来的玩具也很可爱,生活是如此幸福。

关于宝贝的照片,粉丝一等再等,希望她有一天能够公开。

那个时候公开希望不是长大后的,而是女儿的整个成长记录。

说起来,这还是她第一次晒出与女儿相关的内容,这么低调确实没谁了。

总之,希望她能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