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方鸿俊:“妈妈是我唯一的亲人。”什么才是真孝顺?

时间:2020-08-31 08:16:09来源:影视剧大V

方鸿俊:“妈妈是我唯一的亲人。”什么才是真孝顺?方鸿俊:“妈妈是我唯一的亲人。”什么才是真孝顺?

方鸿俊是个遗腹子,他妈妈一个人把他拉扯大,而且培养得非常优秀,一直在日本留学工作,因为爱小雅才放弃了在日本的高薪工作,回到国内,和小雅结婚了。他们结婚时,方妈妈为儿子买了个大房子,所以无论从外表,能力,小雅是嫁了个高富帅,至少和她的发小何琳相比起来,方鸿俊要强过王传志很多。小雅本身呢,身材高挑漂亮,酒店的大堂经理,但也是一个特别有个性的现代女孩,她和自己的亲妈妈都没怎么在一起生活过,所以婚后的她根本不会和婆婆相处,她一直生活的中心就是她自己。可越不会和老人相处的小雅,却偏偏找到了一个“只有妈妈是唯一亲人”的孝顺的方鸿俊,于是因为婆婆的到来,两人之间摩擦不断,后来愈演愈烈直到两人离了婚。通常找对象时,我们都把“孝顺”当成男人的好品德,认为孝顺的男人不会差,可有些男人他已经不是简单的孝顺了,而是愚孝,在他心里,爱我就要对我妈好。方鸿俊也是个孝顺的儿子,他认为自己必须对妈妈好,“妈妈是唯一的亲人”这是他的“宿命”,因为这是命,所以妈妈的一切都是对的,不管对错。方妈妈这一生就是为了儿子活的,爱子已经到了恋子的地步了,她嫉妒儿子和儿媳妇的亲密,度蜜月也是三人一起去,小雅跟何琳吐槽,度蜜月就像是人家娘俩一起度得,自己倒像是个第三者。说来方鸿俊是爱小雅的,但在老婆和妈妈有矛盾有冲突的时候,他总是站在妈妈一边。小雅固然有不足,但哪个媳妇能那样容忍婆婆干涉自己和老公的私生活,但老公作为儿子,却不认为自己妈妈有错。他可以几天不理小雅,就认为小雅没有同他妈妈搞好关系,影响了他的情绪。方鸿俊告诉小雅,他希望小雅能像个日本女人那样,守好一个家,照顾好婆婆,照顾好自己,生个孩子。小雅反驳他:“难道我要当个保姆吗。”男人有时就这样自私,找对象时他希望找个现代,时尚,有能力的女人,但婚后一旦家里需要有人做出牺牲,他就认为做出妥协的应该是女人,可当你真为了家庭做出牺牲时,他又会嫌弃你是靠着自己养活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