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嫣当妈后首次晒女儿相关信息,称女儿的玩具是“宝贝的宝贝”

时间:2020-08-30 16:16:28来源:贝塔看比赛呀

大美女唐嫣从怀孕产女之后,已经是顺利复出了,很久都没有在大众面前出现的唐嫣,在复出首秀后就一直很受观众们的关注。

就在今天8月30日,唐嫣就从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女儿的玩具照片,并且配文称:“宝贝的宝贝”,要知道这是唐嫣当妈后首次晒女儿相关的照片。

这个消息一经发出,就在网上引起观众朋友们的热议,大家都称唐嫣是最温柔的“麻麻”,只见照片中是一个蓝色的小玩偶,手上拿着黄色的小星星,显得非常的可爱,如此看来,这个玩具是被唐嫣女儿很喜欢的一个玩具了。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唐嫣和罗晋出现婚变,婚姻告急,感情出现红灯,唐嫣如今发布的这一条消息,也是打了那些人一个响亮的巴掌。一家人如此幸福恩爱,怎么会出现第三者呢。

其实这还是唐嫣自从当了妈妈之后,第一次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女儿的玩具呢。据悉,唐嫣和罗晋是因戏生情,两个人感情非常的稳定。

并且他们在18年的时候,两个人决定步入婚礼的殿堂,并且在婚后生育了一个宝贝女儿,如今一家三口过得甚是恩爱幸福。

唐嫣从结婚以后就已经很少出现在观众们的视线当中了,尤其是在怀孕期间,一直非常低调,休养身体,而且之前还没产下女儿的时候,很多人谣传唐嫣怀的是双胞胎。

而且更有甚者还多次谣传唐嫣罗晋两人离婚。唐嫣此次在社交平台上晒女儿的玩具温馨无比,力破婚变传闻。

唐嫣和罗晋两个人的爱情。一直是被观众们称为是娱乐圈里的金童玉女,两个人郎才女貌,真的是非常的甜蜜,两人也是撒得一手狗粮。

罗晋非常的宠爱妻子,就在前不久,唐嫣想吃火锅了,罗晋就特意为妻子和她的闺蜜定了一桌火锅,不得不说,罗晋真的是太会了。

虽然唐嫣和罗晋两个人的婚变绯闻经常出现,但是他们两个的感情依旧非常的甜蜜,相信如今有小宝贝的加入,这个三口之家一定会更加的幸福的。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我们明天再见吧,如果各位小伙伴喜欢我的话,可以点个关注再走,我每天都会更新的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