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许久未见小甜馨已悄然长大,随妈妈上街遛弯,一双长腿尤为吸睛

时间:2020-08-29 12:17:07来源:鹊嘲抗巴隙089

时间总在眨眼间流逝,一转眼小甜馨也快8岁了,想必大家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节目当中那个丑萌的小土妞上,

如今甜馨也从那浑身上下都是戏,活泼可爱又伶俐的小丫头变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长相上变漂亮了不少,也有了一双吸睛的大长腿,还有着气质的披肩长发,让人不禁感叹时间的神奇。

有的人小的时候很丑,不过长着长着就变漂亮了,而有的人小的时候很好看,但长着长着就变丑了,小甜馨就属于第一种,

那时候的她皮肤较黑,完全没有一点明星子女该有的精致

,所以不少人称小甜馨没有同期的奥莉来的好看,

其实甜馨的颜值并不差,只是小的时候五官特征不明显没有长开罢了

,再者说甜馨的可爱不在于长相,而在于她那古灵精怪的性格尤为讨喜。

不过自从甜馨的爸爸贾乃亮与妈妈李小璐离婚之后,甜馨就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当中, 两人离婚后,甜馨跟着妈妈一同生活,而为了不让孩子感受到爱意的缺失,贾乃亮也会时不时的去看望甜馨,陪甜馨一同玩耍。在李小璐的培养下,小甜馨的审美也有着一个不小的改变,每次李小璐都会把甜馨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长期与妈妈相处的情况下,小甜馨也变得愈加的有气质,做起事来也不同小时候的大大咧咧,变淑女了很多。

前几日,李小璐趁着休息日天气晴朗便带着小甜馨上街遛弯,且大大方方的晒出两人手牵手行走的亲密照片,母女俩打扮都很是青春可爱,而

画面中小甜馨的一双长腿更是尤为吸睛,可想而知再过几年,小甜馨也会有着同妈妈一般的身高了。

而甜馨的变化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感叹:

""孩子总是在不经意间成长,从踉跄学步到如今能够牵着父母的手一同开心的奔跑,希望甜馨能够一直这样快乐的生活下去。""

其实如今甜馨过得幸福甜蜜与贾乃亮离不开关系,就算

离婚之后贾乃亮也会时常抽空看望甜馨,丝毫没有放弃对甜馨的爱意

,也正是在这父爱母爱都不缺席的情况下,甜馨才能够健健康康的长大。

一场失败的婚姻受伤最大的不是当事的两个家长,而是一旁无辜的孩子,如今不少夫妻在选择离婚之后,鲜少会去对另一方带着的孩子有过多的接触,而这样的行为在不知不觉间就会对孩子造成一定的伤害,让孩子的内心出现缺陷,

那么在选择离婚后,该怎么做才能尽量减少对孩子造成的伤害呢?

如何尽量减少对孩子造成的伤害?

1、 尽量委婉的告知孩子

在夫妻二人决定离婚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告知孩子,而不是等一切手续都已经处理结束再来通知孩子,让孩子跟着另一方走,提前用较为委婉的语气来告知孩子,父母不用担心离婚这个词会伤害到孩子,

年纪小的他们对于离婚没有一个准确的概念,提前告知孩子以后他将会和另一方生活,让孩子有一个心理准备。

2、 定期的联系

孩子们不知道离婚的意义,当知道父母离婚时孩子们想到的并不是父母的情感状态,而是会下意识的以为是另一方不要自己了

,所以他们才会大哭大闹,那么为了避免给孩子造成过多的伤害,家长们可以在离异之后时常保持和孩子进行联系,抽空就去见见孩子,这样有利于孩子的成长。

3、 予以更多的爱和关注

在夫妻二人选择离婚之后,孩子就等于缺乏了一份爱意,而这份爱意的缺失很容易会让孩子产生较为负面的情绪,

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家长就要予以孩子更多的关注与爱

,只有这样孩子才能够在不缺乏爱意的情况下健康成长。

夫妻二人选择离婚毕竟是两人感情上的事情,这没什么好过多评论的,但孩子却是无辜的,所以家长们在选择离婚后,请多加照顾孩子的感受,予以孩子更多的安全感,别让他在小的时候就留下深深的阴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