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誉为“最美武林宝贝”,拳王一龙都被她的魅力所吸引!

时间:2020-08-28 14:16:51来源:传统厨艺

中国拳击运动在近年来发展非常的迅速,很多人都了解到了拳击运动。拳击运动是很暴力的,因此观众大多是都是以男性为主。在目前拳击界中比较受到争议的运动员,无疑是武僧一龙。曾经因为打假赛的问题,一度将他推到了风口浪尖处。不过对于草根出身的一龙来说,他能获得如此大的话题性,是很成功的,毕竟有更多人关注到了拳击比赛。

一龙

拳击比赛除了擂台上的两位拳击手之外,在回合前举牌的女子以及武林宝贝也是一大看点,因为这些女性都是很漂亮的。在最近格斗迷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照片,而这组照片发布后,一下子就让网友们炸了,其底下的评论一直在疯长。

格斗迷发布的这组照片是新的武林宝贝,她的名字叫晨晨。照片中的晨晨是以滑雪场为背景,而她穿着一身非常显身材的衣服,可谓是让人大饱眼福。除了身材吸人眼球外,晨晨的颜值也很高。其底下的评论都是围绕着晨晨的颜值和身材进行讨论。

而在众多评论中,武僧一龙的评论却亮了,她留言道:我要娶你。一龙的评论一出瞬间就被网友顶到了最上面。不少人看见一龙的留言,纷纷说道这是连武松一龙都拜倒在了晨晨的魅力下。于是就有很多网友将晨晨奉为武林最美宝贝。

不过武僧一龙很快就发现了自己评论的不正确性,毕竟作为工作人物,他还是要进行正确的价值引导,于是他将自己在格斗迷上的留言删除掉了。不过很多网友在武僧一龙的评论删除掉后,却大呼不必,因为一龙也是单身状态,这种做法是在情理之中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