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陆毅与两个宝贝女儿合照,贝儿长腿轻松抢镜,网友:长得太快了

时间:2020-07-31 16:16:44来源:微笑小秧秧

陆毅与两个宝贝女儿合照,贝儿长腿轻松抢镜,网友:长得太快了

在娱乐圈从来不缺优秀男演员,比如今天要说的陆毅,他就是一个集演技与颜值于一身的好演员,曾经也为观众们塑造了很多的经典角色,在7月25日的时候,陆毅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两张照片,吸引了很多网友的目光,原来是两张与女儿合影的温馨照片,配文也非常可爱,他写着大胖与小胖非常配,很多网友都被逗笑了。

在照片中,陆毅的小女儿看上去非常开心,头部紧紧挨着爸爸的肩膀,小家伙身穿白色简约的衣帽杉,戴着连体帽,露出了圆润可爱的小脸蛋,笑容看起来呆萌呆萌的,而身旁的陆毅看上去帅气依旧,精心留的小胡子也特别有型,在第二张照片中可以看到陆毅与两个宝贝女儿一起同框的样子,当时她与小叶都背对镜头,不知道在看着什么,只有贝儿全程都在顶着镜头看,虽然戴着口罩,但还是能够看出贝儿可爱的模样,小长腿也很抢镜,让网友直呼贝儿长得太快了,简直就是暴风式成长。

陆毅和妻子鲍蕾的身高都占优势,夫妻两人一个身高168CM,另外一个身高达到了182CM,在娱乐圈中,这样的高个子夫妻很少见,所以孩子也完美继承了爸妈的优点,很多人都对此表示羡慕,网友们都觉得以后的贝儿一定会是个长腿美女,说不定会和爸爸一样高。看到陆毅晒出的合照之后,网友们都纷纷留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图片3]

有些网友觉得,小叶子长得一点都不胖,而且非常可爱,有些网友则是将重点放在了贝儿身上,觉得贝儿的腿又长又直,非常的好看。作为一名标准的女儿奴,陆毅已经不是第一次晒出与女儿的亲密合照了,每一次都能得到网友的关注,由此可见,陆毅和女儿人气都是很高的,不知道长大后的贝儿是否会进入娱乐圈呢?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