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天这样陪玩 10 分钟,胜过上万早教班

时间:2020-07-30 16:16:43来源:星辰文社

说起早教,很多家长第一反应都是上早教班。

早教班价格昂贵,一节课就要两三百;每周去个一两次,对宝宝的影响也是微乎其微。

其实,早教并不等于上早教班。早教最好的场所,是家庭。

家长付出一些时间用在日常高质量的亲子陪伴上,对孩子进行科学的引导,在家早教的效果,也完全可以达到甚至超过,学费上万元的早教班水平。

每天这样陪玩 10 分钟,胜过上万早教班

图片来源:站酷海洛

很多家长可能会说,「我平时带娃已经那么累了,还要学习如何在家给娃做早教,我真的做不到啊」。

有这种想法的家长,多半是把在家早教想成了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要学习孩子生长发育规律,要准备购买许多专业教具,要去学习很多早教游戏……

其实,早教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难。

就拿 3 月龄的宝宝来说吧,这个月龄宝宝正在发展抓握能力。

那么家长就可以递给宝宝一个玩具来让宝宝抓握。然后再递给他一个新的玩具,让他放下原来的玩具再抓住新的。

不需要特定的玩具,家里常见的小球就可以;

不需要特定的场地,在床上、垫子上就能完成。

但在家早教,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孩子不专注,不知道哪些早教游戏可以匹配宝宝的能力。

为了帮助家长们解决在家早教难的问题,丁香妈妈特别邀请了国内顶尖的早教专家 ——阳子老师,给大家做一场免费的直播,现场讲解和演示在家如何轻松做早教。

7 月 28 日(周二) 19:30

丁香妈妈大咖直播

《在家这样玩,轻松做早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