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文旅惠报|万达出售芝加哥地产与早教项目 中免将设武汉市内免税店

时间:2020-07-31 12:16:06来源:执惠旅游

文旅惠报

文旅巨头行情

1.中免明年于武汉设立全国第六家市内免税店

近日,武汉港发集团与中免集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备忘录,中部地区首家市内免税店明年将落地武汉。这家选址于武汉长江航运中心大厦的免税店,将是全国第六家市内免税店,规模和品类都将超过位于北京、上海、青岛、厦门、大连的其他5家店,在空间布局、体量等方面也会优于机场免税店。目前,武汉市相关部门正积极推进这一工作。

2.华侨城出清与万达地产合资公司60%股权及债权,挂牌价9.63亿元

7月29日,据北京产权交易所披露,华侨城(天津)拟挂牌转让太原侨辰置业有限公司60%股权及有关债权,底价9.63亿元。其中,60%股权对应的挂牌价格为1.6亿元,债权挂牌价格为8.03亿元。股东方面,华侨城(天津)、万达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对之持股60%与40%,且股东万达地产未放弃本次交易的优先购买权。值得注意的是,在其他披露的内容中,标的企业项目地块存在工业污染,根据土地出让合同及其挂牌文件的约定,在完成污染治理前,不得从事任何与污染治理无关的开发建设行为。

3.万达宝贝王出售早教业务,继续轻资产转型之路

7月28日,据媒体报道,万达宝贝王国际早教中心的总运营公司——霍尔果斯万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在7月20日将公司名称变更为霍尔果斯世瑞博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原控股股东霍尔果斯万达儿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将100%股权悉数转让予博思美邦(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由万达地产集团总裁张霖变更为薄涛,原总经理、监事、执行董事均退出。

4.万达酒店发展2.7亿美元出售芝加哥项目90%股权

7月30日,万达酒店发展公告称与Magellan Parcel C/D LLC签订交易协议。根据协议,万达酒店发展拟以2.7亿美元价格出售芝加哥物业项目。出售事项预期产生约9400万港元收益。资料显示,芝加哥物业项目主要包括101层高及约2,000,000平方呎塔楼结构,竣工后将包括连接芝加哥Riverwalk Esplanade与Lakeshore East Park地面改善工程、将由露天行人广场、优美景观及园景组成之上层街道、将由约393个公寓单位组成公寓体制及由拥有192间房间之酒店设施组成之酒店。

5.波音Q2亏损24亿美元,将裁员1.9万人

7月29日,波音公布第二季度财务数据,波音第二季度实现营收118.07亿美元,同比下降25%;净亏损23.95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29.42亿美元,亏损额收窄18.6%。截至今年6月底,波音负债额达614亿美元。糟糕的财务表现让波音不得不下调生产计划,推迟最新机型的商用飞行,并开始淘汰747机型。此外,波音还计划裁员1.9万人。

6.新加坡航空首季度亏损人民币50亿元创季度纪录

7月29日,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公司新财年第一季净亏10亿新元(约合人民币50亿元),再创季度亏损纪录。新航称,造成巨额亏损的原因是载客量暴跌99.5%,集团主要靠空运货物取得营收。尽管货物运输需求强劲,依旧无法弥补客运量暴跌带来的损失。

7.岭南集团与珠实集团联手探索“旅游·食品+”产城融合模式

7月29日,广州两大市属国资企业珠实集团和岭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旅游产业融合、酒店品牌合作、文旅商业开发、食品产业链、会员共享等领域资源优势,在产城融合、城市更新、打造文旅精品工程、品牌增值服务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并共同探索“旅游·食品+”产城融合发展新生态模式。

8.酒店搜索服务平台Trivago第二季度收入暴跌93%至1610万欧元

近日,酒店搜索服务平台Trivago公布其第二季度财报。公司4-6月的收入降至冰点,与去年同期相比大跌93%。财报显示,公司第二季度收入从2.237亿欧元降至1610万欧元,只相当于去年零头收入的三分之二。财报还显示,第二季度公司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利润为-1440万欧元,而去年同期该项财务指标为1880万欧元。值得注意的是,该品牌主要市场的引流收入下降均超过90%,其中欧洲市场业务收入下降95%至490万欧元,创下历史新低。

9.协助旅客规划旅程,星空联盟旅游资讯平台升级

近日,在6月底成功推出旅游资讯平台的基础上,全球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又推出了一系列的升级服务,以帮助乘客规划多站行程。在其最新版本中,用户可以查询两段旅程详细信息,除了英语,用户还可以使用中文(简体)、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此外,用户还能利用电子邮件功能与他人分享。

目的地投资晴雨表

1.总投资30亿,江西鹰潭“方特东方神画”开工

7月29日,江西省鹰潭市举行 “鹰潭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示范区”项目开工仪式。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占地约1000亩,工期约36个月,建成后年接待游客约300万人次。据规划,鹰潭方特以“合家欢”为定位,在建成开园后,将通过参与、互动、体验的形式,以众多业内领先的室内外文化高科技体验项目和游乐设施,向游客集中展现中华民族历史上众多脍炙人口的神话传说、历史故事和知名英雄人物,创新展现和传承华夏历史与地域特色文化。

2.贵州A级景区8月起门票由免费恢复至5折

7月30日,据媒体报道,贵州A级景区将于8月1日起结束免门票优惠政策,对境内外游客门票恢复5折优惠。其中,全国医务工作者(包括疾控工作者、村医)仍实行景区免费参观游览政策。据悉,3月23日,贵州对外发出旅游“大礼包”,贵州省内A级旅游景区全年对海内外游客实施门票五折优惠政策;随后,贵州又印发《多彩贵州促消费百日专项行动方案》,明确提出截止7月底,贵州省内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实行门票全免,通过预约分时段进入景区。

3.乌克兰宣布对中国游客免签

7月28日,据报道,乌克兰总统宣布将在今年8月1日-明年1月31日期间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政策,可免签的对象范围为以旅游目的入境和过境乌克兰领土,且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乌克兰指出,此举是为了与中国在旅游领域加强合作。

文旅消费洞见

广之旅《2020年暑假出游趋势报告》:3-4天超长周末休闲亲子游将成暑期出游主流

近日,广之旅发布《2020年暑假出游趋势报告》显示,家长们在安排今年暑期出游计划时“更愿意花钱”,有超过61%的受访者省内游人均预算在400至1000元之间,较往年提高20%。选择“3至4天”省内游的占比超过6成,服务有保障的“跟团游”和私密性更高的“自驾游”是他们主要的暑期出游方式。自然生态、海滨漂流、民俗文化均为热门亲子出游主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