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甘肃众多文旅“宝贝”亮相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时间:2021-11-26 08:16:39来源:人民微看点

11月25日,甘肃省文旅参展推介团带着武威铜奔马、庆阳老虎枕、临夏刺绣包、陇南白马民俗文创、酒泉飞天系列等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亮相”湖北武汉,当日下午“甘肃馆”在紧锣密鼓中布展完毕。

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11月26日至2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甘肃省组织全省文旅部门和文旅企业代表团参加,旨在借助这一国家级文旅资源交易展示平台积极开展文旅资源产品展览推介等系列活动,加快推进全省文旅市场迅速恢复,助力文旅产业复工复产。

文·图·视频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杨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