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朴信惠结婚荣升准妈妈!曾被嘲比男明星还壮,如今变窈窕女神

时间:2021-11-25 20:16:11来源:人民微看点

拥有男神收割机之称的女神朴信惠宣布即将与崔泰俊结婚!两人自2018年起交往4年,一直爱得低调,今日却忽然宣布喜讯,更承认正怀孕中,准备明年升任做父母!

朴信惠与崔泰俊将在明年1月22日注册成为夫妻,女神透过官方粉丝俱乐部发表声明:「我将与交往很久很久的朋友结婚,这么长的时间里,他是我的依靠、包容着朴信惠的不足,我将和他以夫妻的身分展开新人生。」

女神再宣布怀孕的喜讯:「在准备结婚的过程中,宝贵的生命来到了我的身边,我们在需要谨慎的情况下讨论这个问题,因为仍处于需要稳定的早期阶段,所以不方便公开具体情况,希望你们能理解。」

崔泰俊也向粉丝宣布喜讯,认定朴信惠是他的唯一:「我们开心的时候笑得很灿烂,伤心的时候哭出声,也是一直能提醒唤醒我的人。」

朴信惠不但美,好演技一直赢得不少好评,如之前的热播剧《西西弗斯的神话》不少动作场面都由本人亲身上阵,打女上身时尽显窈窕身形。

不过,其实朴信惠曾是出了名的易胖体质,有不少黑历史照片。多次被拍到大圆脸、麒麟臂等黑历史照,又被揶揄是「象腿」。朴信惠为了撇下易胖这个标签,最终一个月成功减去近20斤,摇身一变成为纤瘦女神!

减肥成功的朴信惠变成瓜子脸、四肢纤瘦,甚至身形骨架上比以前细了不少,连最难瘦的象腿都变成铅笔腿! 成功由易胖体质变成易瘦体质,更加添了丝丝女人味,女神风范十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