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眼中的“健美裤”火了,今年试一下搭大衣,时髦显瘦又高级

时间:2021-11-25 14:17:01来源:人民微看点

如今这个年代,穿搭总是在强调“快节奏”,多数人会选择最简单的搭配方式,来展现出自己的品味和风格。一些看似普通的搭配,实际上是在为女生们塑造了穿搭安全感,因为越是简单的着装风格,就越不容易出现翻车现象。

所以比较实用的瑜伽裤,在2021年不知不觉就火了起来,这种裤子估计妈妈看了都直笑,这不就是她们那个年代的“健美裤”,现在还换了一个名字—瑜伽裤。这两年不知不觉就火了,但确实也好搭,尤其潮人们都爱选择跟大衣配在一起,时髦显瘦又高级。

一.瑜伽裤在搭配中可以提供哪些优势?

1.显瘦效果翻倍

瑜伽裤的版型设计很简单,通常都是修身版型,外观颜色也都是以经典的黑色为主,这种裤子要比其他裤子更显瘦,能够在视觉上,有效地削减身材量感,让腿部看起来更加纤细修长。

2.搭配风格没有局限

瑜伽裤之所以会成为比较受欢迎的单品之一,是因为无论怎样去搭配风格,瑜伽裤都可以扮演好“配角”这个角色,辅助我们呈现更多新的风格。

比如干练有气质的通勤风,瑜伽裤搭配一款长大衣,就能够展现出女王气质,让女性的穿搭,时尚且更有攻击性。能够恰到好处地把握好分寸,让风格展现出最得体的一面。

对于喜欢休闲风格的女生来说,日常搭配瑜伽裤,穿搭也不需要多么复杂,选择基础款大衣和打底衫,结合鲨鱼裤来搭配,风格就是自在又随性的休闲风。

3.年龄范围无限制

有很多流行的单品,可能穿起来比较时尚,但是款式的设计,或者是款式的颜色,会对年纪有所限制,受众人群并不广泛,但是瑜伽裤的风格,毕竟是一种基础风格,所以对于年龄不会有过多要求。

这也意味着瑜伽裤的穿搭,可以呈现减龄时尚风格,也可以呈现成熟优雅的风格,无论是哪一个年龄阶段的女性,都可以通过瑜伽裤,来打造自己所心仪的风格,而年龄并不是一种界限。

二.瑜伽裤+大衣的几种经典搭配选择

•基础款+基础款,风格日常又实用

没有人会喜欢过于复杂的时装风格,大多数女生更喜欢利用瑜伽裤,来打造基础又实用的日常风格,比如说基础款的黑色大衣,搭配基础款黑色瑜伽裤。

这种搭配方式很简单,利用了同色系搭配,让风格展现出了极简风的高级魅力,同时显瘦效果也很明显,更适合身材比较丰满的女性来尝试。

•高级款加基础款,穿搭质感更突出

对于穿搭要求极高的女性来说,更希望通过瑜伽裤,来打造更加有品质感的日常穿搭,可以尝试高级款的驼色大衣,来搭配基础款黑色瑜伽裤。

这种搭配方式简单,但是风格并不会很单调,驼色大衣看起来质感更强,所以也会让瑜伽裤看着更有档次。

千万不要认为,瑜伽裤只是一种基础的修身裤子,这种裤子的可塑性很高,不应该只作为打底裤来穿,而是按照以上这些搭配方式,来塑造更时髦的高级风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