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第一部中谁的失败让你觉得惋惜?

时间:2021-11-25 10:16:10来源:心晴半梦

作为反派的数码宝贝他们的结局已经是注定好了的,不过有些地方或许能够更精彩一些或者说作为观众的我们似乎有些清洁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首当其冲的就是法易路岛上的恶魔兽了,玩魔兽不管是造型还是手段都是给了小伙伴们深刻的印象,尤其是黑色齿轮支配下变得邪恶的数码宝贝们更是给大家带来了深深的震撼,只是作为初期的反派恶魔兽早早就领了盒饭,其实很多小伙伴表示还是很喜欢看黑色齿轮的剧情的,毕竟黑色齿轮有神秘未知也有邪恶可怕的感觉。

然后就是无限龙兽也就是机械邪龙兽,这家伙的设定是很高的号称是数码宝贝世界第一个究极体数码兽,并且无限龙兽的外观是十分成功的,看着就是一个强大的对手,特别在加上无限大炮的威力,就感官上而言无限龙兽绝对是黑暗四天王中让人以为最强的一个,但事实并不是。

其实小丑皇作为最强也无可厚非,但无限龙兽失败的太过突然了,战斗暴龙兽利用双手的恐龙克星连技能都没放就斩杀了无限龙兽,想必当初很多小伙伴心中都免不了有些失落,毕竟想象中酣畅淋漓的大战并没有到来,所以说无限龙兽的失败方式有些让人惋惜。

至于其他的最强猩猩兽勉强也算一个吧,毕竟四天王的钢铁海龙兽死了之后没想到又出现一个究极体并且还是老熟人,但很可惜,最强猩猩兽连孩子们的面都见全就被完全体的祖顿兽给砸死了。

当然还有妖女兽也算,其实安排妖女兽登场有些让人想不通,毕竟三个究极体的对手都一个个倒在孩子们手中这个时候出现一个完全体不知道她对于剧情究竟有什么作用,但别的不说两位身材出挑的数码兽大战的场景让人印象深刻,没什么好说的,单单妖女兽完美的外形就值得大家惋惜了,各位小伙伴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