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幼儿园里来了检察官妈妈

时间:2021-11-25 08:21:16来源:人民微看点

11月19日,横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的检察官来到横山区幼儿园,以“保护自己”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形式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课。

课堂上,检察官扮演成坏人阿姨,通过现场模拟的授课方式来教会孩子们不要跟陌生人走,通过图片展示引导小朋友们了解什么是不安全的触摸以及哪些部位属于隐私部位,教小朋友们学会尊重和保护自己的身体,并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保护自己的基本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让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懂得如何保护自己,远离危险。区教体局也将持续推进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工作,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