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幸运女士!”密苏里州婴儿,出生于7-11日晚上7:11,体重7磅,11盎司。

时间:2021-05-08 17:01:22来源:

对于这个密苏里州家庭来说,这是幸运的七分(和11分!)。

圣路易斯的Rachel Langford和Johntez Brown于7月11日星期四下午7:11欢迎他们的女儿J’Aime Brown。另一个幸运的巧合是,小女孩出生时重7磅。和11盎司。

有关:夏令时赋予双胞胎关于谁年龄更大的独特困惑

兰福德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她在整个怀孕过程中多次看到数字7和11,但并没有考虑太多。

她在网站上说:“起初我觉得很奇怪,但我不知道(数字)这么重要。”“很多时候(在怀孕期间)我要看时钟,那是7:11。”

布朗在Facebook上分享了J’Aime的照片,并称她为“女士幸运”。兰福德(Langford)有一个6岁的儿子,她说她计划将这件事告诉7-11官员。

由Johntez Brown /提供

妈妈和宝宝的状况都不错,尽管兰福德告诉CNN,她对这次巧合感到有些“惊讶”。

布朗一直在引起媒体的关注,在Facebook上分享了几条消息,包括“看我的明星宝贝,她在新闻中已经爱你,”和“看电视上我的宝贝已经#Greatness”。

由Johntez Brown /提供

Little J’Aime的出生并不是最近的唯一巧合。

上周,姐妹西蒙妮(Simone)和莎莉·坎伯巴奇(Shari Cumberbatch)早早分娩,并于当天在其父亲70岁生日的同一家医院欢迎他们的女儿Hailey和Liberty。

由Johntez Brown /提供

“起初我很震惊。我说,‘哇,这真的在发生吗?’自由女神的母亲西蒙妮告诉《早安美国》。“当我意识到这是真实的时候,我说,‘这将是一件好事。’“

莎莉(Shari)在下午12:57欢迎海莉,西蒙妮(Simone)在下午5:30生下了自由。在纽约罗克维尔中心的Mercy医疗中心。

有关:现实生活中的出生故事

医院官员在Facebook帖子中写道:“一家人说,七月四日的庆祝活动将永远不会一样。”“爷爷,妈妈和宝宝都做得很好!”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