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 R”我们即将倒闭:你需要知道的

时间:2021-01-12 10:01:18来源:

这是官方的:玩具反斗城将出售或关闭其在美国的所有分店。这不仅会影响33,000个工作岗位,而且这一消息使许多新父母和准父母对他们的婴儿“ R”美国登记处的情况产生了疑问。现在,商店已确认其注册表将被关闭。

公司发言人告诉《 People》,目前所有的客户和忠诚度计划目前仍在正常进行,包括“ R Us Us奖励计划”,Geoffrey的生日清单和“ R Babies婴儿注册表”。但是,发言人详细说明了这些程序将仅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使用,并且将由用户将其注册表转移到其他地方。

如果您有礼品卡或商店信用额,也应尽快使用该卡。公司发言人周四表示,将在接下来的30天内兑现奖励,无限收益和礼品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