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州高中为父母实施有争议的着装规范

时间:2021-01-11 18:01:14来源:

2019年4月24日

学校的着装规定通常只适用于学生和教职员工,但是德克萨斯州的一所中学也对父母实施了一套规定。

休斯顿詹姆斯麦迪逊高中的校长卡洛塔·奥特利·布朗(Carlotta Outley Brown)在4月9日致家长和客人的信中向学校的网站发布了指导原则。她说,为父母强制执行着装要求将有助于向孩子展示什么是“室外环境”的“适当服装”,但是社区的一些成员认为该准则存在问题和歧视性。

那么,詹姆斯·麦迪逊高中的妈妈,爸爸,祖父母和成年游客到底是不允许穿什么呢?列表包括:缎面帽,帽子和浴帽,卷发器,睡衣,以及“可能是睡衣,内衣或居家服的任何其他服装,”从臀部撕下的牛仔裤“或”显示很多皮肤,“打底裤”显示您的底部,“超低胸”和“露出”顶部,“雏菊公爵和低腰短裤”,等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